北京综合

冬练三九之京西古道转山

往上爬时,经过大约100米左右的荆棘丛林,非常的难钻。要不是三哥家的拖拉机小爱鹰开道,差点钻不出去了。钻的时候没知觉, 钻完再走了二十多分钟, 蓦然发现,我插在包里的登山杖不见了。从去年开始爬山以来,此杖随我走南闯北,到过太白之巅,去过南太行,走过芦芽山,虽然只是不到一百块买的, 丢了心里还是小有难受。以为从此就丢了它, 但显然缘分未尽。到下山的时候,某位A队大神居然在荆棘林立捡着了!忘记捡着的大神的ID了,再次非常感谢!

12点20左右,到达小狗之间的草坪,开始补给。休闲的C队里,今天混入了不少超级强驴,比如小山鹰,刀,三哥等。

不一会儿,黑导手台里通知一分钟到达,通知大家做好迎接准备。很快,黑导就到达了午餐地点。黑导的气场是无敌的,黑导未到之前,三哥一直和几位美女说笑不停,黑导一到,只能在旁边站着看了。看看黑导坐的位置,众美拱阳,轮番上贡美食,直到黑导说别给了,吃不下了。至于刀,帕哥,海狮等人在看啥,可以自行猜测~~~~

中午阳光真是好,又无风,吃饱喝足后,又躺下休息了十分钟,终于再次出发。从小狗之家出发后,没有按传统路线上升,而是先沿山腰小道横切。我最爱的山腰小道,走的很是惬意。

今天的C队队伍很是庞大,大家一二一整齐齐步走。

小山鹰不仅能平趟丛林山野,也能把小队带的整整齐齐。黑导以后多给小山鹰安排点CDEF队领队的活儿吧~

山腰路走了二十分钟左右,要开始爬了,非强驴比较多, 上升途中一下就堵车了。小山鹰堵的直叹气,在我后面左顾右盼,恨不得飞上山顶,奈何道路狭窄,荆棘密布,实在无法起飞。。。

爬上九龙山的最高点以后,开始下降,路经一个小断崖,大家小心通过。

14:10分整体下到防火道。

三哥今天喜气洋洋,脸上泛着光辉。

冬天的太阳跑的真快,才下午三点不到,已有点夕阳西下的感觉。

14:36,走完防火道,开始进入山脊小道。遥望门头沟以及面前的Mini小小五, 也不知道是谁发明的, 把这起起伏伏的下山小山包起名为Mini小小五。

正在爬以及已经到达某个山头的C队队友。

这起起伏伏的小山头,把新近误入黑导歧途的帅哥大海磨的快哭了,一直在找近道想下山,说膝盖在发抖,腿在发软不听使唤了。。。。。

最后一个山头,登高望远。

夕阳下闪着金光的门头沟大桥若干。这时雾霾已经起来,看着已经让人很不舒服了。

4点左右,过了铁道,到达计划终点。黑导领导下的腐败大军继续去腐败了,因为有事,我就没有参加腐败活动。今天又有很多不认识的新人加入,黑白队继续壮大着,黑导朝京城户外领队传奇的目标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七点左右,到家,结束今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