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

河南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旅行就是这样,无论怎么走,都会给你留下点什么。当我们回看当时情景的时候,顺境往往会淡漠,恰恰是这些不经意的磨难反而会记忆犹新,有的就变成了事后的故事,和吹牛的资本。说不定这才是出行的意义-----寻找磨难。等下山到嘉陵江第一村雨已经不怎么下了,等到了这个凤县的标志性牌坊,天就是这个样子。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消灾寺-----一个很容易让人幻想的名字。到凤县第一个要到的目的地就是这里。消灾寺就在省道的旁边。因为不是旅游季节,没有几个游客,我们驻车后便来到消灾寺的门口,只见门前的一个广告牌上贴了一张告示,大意是寺院整修暂不开放。我去!面对一张A4白纸的拒绝你还能说什么。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一座封闭的吊桥和汹涌的江水,你只能傻傻地看着对面的消灾寺。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这时我只能用网红鬼脚七的名言安慰自己了“到什么地方不是目的,行走的本身才是目的”’。想想也是来过不是谁都能实现的,到达就是一种圆满。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在消灾寺的对面是凤州的旧办公地址和凤州古城。当我们来到这里,一位女士温柔地说,这里是收费的。我们这些闲散之人,本来对目的地就没有刻意的追求,你再来收费,我们直接拒绝。你的办公地址,对不起我们不感兴趣,更无意进入,当然还节省了六十大洋。拍照闪人!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两当兵变策源地紧挨着凤州署,这里凭身份证免费参观。整个纪念馆只有我们两个人,这倒给了我们详细参观的机会。因为年龄和爱好的原因,我们愿意到这些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去游览,是一种怀念还是想获得一份感动,或者兼而有之,说不清楚但我们乐不思疲。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现代社会给与我们的繁华和嘈杂,让我们越来越怀旧了。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参观完毕,直接用导航去往这次出行的打卡地之一----羌族风情园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在我做路书的时候,我才知道地处北方深山区的凤县原来是羌族聚集的地方。多少有些意外,正是这种意外让我产生了好奇,好奇心往往又是出行的动力。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