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

河南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标题来概括我们这一次出行。因为,我们的主要目的地是扎尕那,所以以此为题算作我们对扎尕那的一种尊重吧!实际上我们的路线是郑州==陕西凤县----甘肃岷县====迭部县---扎尕那---郎木寺----桑科草原----甘加草原===尖扎县===坎布拉地质公园====贵德县===拉西瓦电站====青海湖====郑州。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旅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也是最容易实现的梦想。本来我们想在国庆长假出行,可是又害怕被堵在路上,唤起我们曾经经历过得噩梦。闲在家里,无所事事,心里总是萌动着出行的冲动。周天送小孙子回他家的路上,她对我说,要不我们出去两天,在外面过国庆节。就这样我们九月十六日周一上午装车,下午就出发了。第一站河南陕州温塘村。
  • 快乐小伙
想要让生活过得有一点仪式感,就要按我们所想的去生活,不然我们只能听任生活的摆布。我们每年都会到温塘村沁园宾馆泡温泉。我们出行过程都会把她作为停靠的驿站,这次也不例外,最后回程中又回到了这里休整。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把扎尕那作为目的地,走那条路去到达,我们没有刻意的选择和强求,边走边修正我们的路线。因为,网络的力量,让我们的出行显得平顺和随心。凤县是我们没有去过的县城之一。从网上看资料,吸引我们的是她有一个消灾寺、羌族风情园和两当兵变的策源地。其实想去一个地方可以有多种的理由,也可以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想去。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强哥56 发表于 2019-10-7 22:43 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标题来概括我们这一次出行。因为,我们的主要目的地是扎尕那, ...

路过围观一下 楼主继续哇
强哥56 发表于 2019-10-7 22:58 旅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也是最容易实现的梦想。本来我们想在国庆长假出行,可 ...

景色挺美的

欣赏美景美图
说走就走的旅行
九月十七日,阴==小雨---中雨==大雨===晴。这是我们从陕州出发到达凤县,一路所遇到的天气情况。当我们选择了出行,最不能选择的就是天气,无论情况如何,都要平静的面对。车过灵宝县,就下起了小雨,等到了西安环城高速汉城服务区,又下起了中雨。本来先在此休息一下,雨水让我们做了物质的排泄后,就逃离了。等到宝鸡下高速,转到省道212 下起了大雨。没有办法,只好谨慎前行。雨,掩盖了所有的风景,留给你的只有蜿蜒的公路和雾蒙蒙的前方。我有自驾在雨中在深山,撞坏油底壳请求救援的经历,我们那位不断地提醒我,慢点,小心、、、、、、在雨中翻越秦岭,这是第一次。但愿不会有下一次。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

走这条道要经过大散关景区,山路十八弯和嘉陵江源头等可以游览的景点,还是因为雨水的原因让我们一个个的错过了。到了山顶嘉陵江源头的标志碑前 ,我准备拍一张照片留给自己,证明我第一次来过做个纪念。谁知道由于雨水堵车严重,整个路都被雨中或爬行或趴窝的大车堵得严严实实,我没有停车的时间和地点,只好作罢。其实我们选择了出行,就别想太多,更别去向大自然苛求什么,在她面前我们永远是被动的,这种无奈的结果选择人必须去承受。没有这样的心理就不配说自己是一个无畏的行者。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