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冬练三九之香山饿晕记

这是黑白子领队香山冬季拉练的第三款,鉴于到目前为止,整个冬季拉练活动,我还没有走过一次A线,于是邀约大毛琳琳小山鹰等人一起走A线,他们也欣然同意了。按照最慢全程均速3来计算, 需要12个小时左右,为了能早下山,于是约定七点从香山邮局出发。

可是今天真是非出行的好日子, 昨天吃串串吃了太多辣椒,今天早上醒来一直肚子隐隐的不爽,连续上了三次大号,导致出发时间晚了。到了十号线,又刚好错过一班车,下一班车等了十二分钟。上西郊线地铁的时候,恰好遇到了黑白,晓丹,帕拉丁等人。

等到了香山地铁站,已经七点了。不过大毛琳琳也还在吃饭,稍微缓解了下我迟到的愧疚感。后来,钦定护法小山鹰也赶到了,一起吃完早饭。

7:40,集合,黑白给每个人分发最新版路条。

到了7:45,夜牙组合的某位还没有到, 小夜同学翘首以盼,环顾四方,一直在寻找。

7:50,拍集合照,今天浩浩荡荡的来了接近50人。爬个香山,每次都来这么多人,领队的魅力光芒四射。

刚开始起步, 走了一会儿, 我刚跟大毛琳琳念叨起,小马哥今天怎么还没起飞,小马哥带着起点大哥就飞奔而过。新加入的疯刘不涕淌看着起点大哥一脸疑惑,于是我隆重介绍了下。起点大哥,爬山只带一瓶水,一部手台,从早走到晚,跟着小马哥飞奔,都不带补给的。我第一次认识他,就是在香山, 起点大哥穿着布鞋,拿着一根捡来的木头就完成了六上六下, 比我还提早了接近了两个多小时下山。

预报的今天有日偏食可看。8:11,刚爬完一个小上升, 回头一看,太阳被啃去了一个小口,第一次见日偏食。

爬升的路上,两个冰柱,晶莹剔透,荒山野岭中颇为好看。

一上快到顶的林子,满地的枯叶,全速奔跑。

六人小分队(小山鹰,大毛,琳琳,疯刘不涕淌,若尘与我),向着一下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