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十一大邱之旅

来大邱,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金光石路,还有一定要来一次咖啡美食店的大探访,发现,美丽的地方总是无处不在呢~

三层大乐房

其实这是一家咖啡店,只是它的功能不止是喝咖啡,里面有很多空间都设计的十分好看,还有各种游戏玩耍的空间。但我特别喜欢它设计的有点类似于大学寝室上下铺的空间,用途不是睡觉,是在这样的气氛下喝咖啡喔~很独特的一家咖啡馆,也是很棒的娱乐空间~~

NOT BAD

逛完咖啡店,我们开始找美食店啦。今日的早午餐选择了这家西餐厅,主要是没什么人,我们不需要要等待,没想到味道还不错,就是有点小贵,性价比不高。说实话,我们肚子也没有吃很饱,哈哈哈~

金光石路

为了缅怀大邱创作音乐歌手金光石打造的街道,查了一下金光石的生平,感觉像是和张雨生相似的创作歌手。怀念他的歌迷们就用他创作的歌词歌谱还有吉他等音乐元素,在大邱大凤洞这儿打造了一条金光石街。整条街长 三百五十公尺,一路上有各种以金光石为题的壁画和装置艺术。

大邱水族馆

位于大邱新世界百货店里的一个水族馆,交通十分便利,周边美食餐饮,休闲购物也都很多。馆里有企鹅、乌龟、鳐鱼、金鱼等各种各样的有个性的海洋动物,还有在不同时间段有人与海洋动物的表演秀。

咖啡绿香

当天的最后一站,还是去找了有意思的咖啡馆。这家咖啡馆还真是蛮小的,但是气氛超级好,在外面拍它,很有电影里的那种感觉。室内的绿色灯光常常是点缀。抹茶蛋糕还是蛮好吃的。

美食和咖啡,这次好像咖啡胜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