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朝圣之路丨洗尽铅华,归来仍是少年(二)

写在前面
2018年09月1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洗礼身体与灵魂,想想之后的路

现在我说: 路总是路,是人选择路,别让路选择了人

☞ 高反之初体验
昨晚回到酒店,没来由的头疼 ,感觉高反找上我了,所以说第一天真的不能浪,老老实实休息好最重要

赶紧又吃了几颗红景天,逼着自己上床赶紧休息,伴着头疼迷迷糊糊睡着了,凌晨一点又醒了再也睡不着,只能数着羊等天亮了,想着反正睡不着就去赶日出吧

☞ 圣城Landmark 打卡
仗着平时坚持Keep的杠杠的体质 ,早上身体还是强悍的恢复了过来,剩下就是跟着小伙伴们各种打卡地标

布宫

麦琪小姐姐

杰妮小姐姐

Juanna小姐姐

八角街

八角街进去要刷身份证的,居住证在态度端正的情况下也能将就使用

月月妹子和婷妹子,加上永远充当绿叶的楼主

八角街里各种纪念品,特产小吃多不胜数,妹子们果断要蜗牛爬了

划重点
楼主亲子挑选的山桃子,10块钱一大碗,卖相是真的不好,不过胜在营养价值高,酸酸甜甜超好吃,所以说桃子是不可貌相的,主要看内涵,听说比桃子三年开花,三年结果,三年成熟,好吧~_~我编不下去了
妹子都是遥控,不爱吃,后来我只能在茶馆里逢人就推荐,好东西一定要分享给所有的朋友

大昭寺

人超多,简单转了一圈去广场了

老光明港琼甜茶馆

又是人超多,不过偶遇超好心的一家人请我们喝甜茶吃榨土豆

甜茶1元杯,喝完了把前压在杯子下,有人主动帮忙续杯,超级传统的老茶馆

宗角禄康公园

公园在布宫的西面,网传说可以在湖里拍布宫的倒影,我们兜了半圈也没看到在哪个位置

趁着我去拿边防证的功夫疯狂拍照的姐妹淘

仓姑寺茶馆

超级安静的寺院茶馆
刷马路了一天这里绝对是不错的休憩场所
如果老光明甜茶馆你享受的是闹,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静

被我强制安利山桃子的小哥,小哥也是个遥控,我磨破嘴皮子他才啃了一个

超级和善的老奶奶,还教我转经桶,可惜那句ouyou,money,bunny,hongyo学了10分钟愣是没学会,老奶奶不知道心理有没有产生阴影面积

途中偶遇的超可爱小朋友,同行的娘子军瞬间母爱爆棚了
嗯,更正下,少女心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