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轻松惬意还是甘之如饴--洛克线徒步记

2018年的“贡嘎线”完成后有些小失望,整整下了5天的大雪。计划着2019年的“洛克线”能有些小惊喜。看攻略,下轨迹,练身体,整装备,西昌和剩余小伙伴会合(石头、立十二、tony、岸)。

为了减负重,委屈求全,带了12颗熟鸡蛋,4包方便面,3块压缩饼干,琢磨着5天也够吃了。和小伙伴们饱餐了进山前的最后一顿大餐。

• 往从
  • zhb001
驴友的日子“风雨兼程”,驴友的动作“偷偷摸摸”,驴友的心情从今晚开始“释怀”,下一分钟踏上征途-开跋呷洛村。

开车的师傅是一个彝族村长,飞奔的路上带给我们三个重要的信息:1、现在进山查的很严;2、这里山好、水好、人不好;3、赚钱不容易。毕竟是汽车要比高铁慢点,从当天下午18点半,飞奔到第二天早上7点半,这次飞奔,让我意识到了直升飞机的重要性和政府一纸公文的权威性。(晕车的小伙伴,你们可要做好思想准备,另外需要自备好保暖衣物和帽子,这里的师傅开车蹦带劲儿快狠不关窗,另外路太烂,屁屁上没肉得多攒点吧!)开了一夜车,石头最后一排,貌似还挺惬意,十二到哪里都能睡出鼾声,tony和岸穿个小背心冻成狗,颠得我差点没喷到方向盘上。好吧!我看大家可乐、爆米花啥的都买好了,好戏正式开演。

轻松惬意还是甘之如饴--洛克线徒步记
第一天:

早上7点半到了呷洛村,第一缕朝阳送给我们一番惊喜,放眼望去村庄错落有致,当阳光倾泻普照下来,有点点小瑞士的赶脚。

轻松惬意还是甘之如饴--洛克线徒步记
顾不得舟车劳顿,疲惫的洛克5人小分队像打了5支鸡血,立马整装出发。当当当…18禁

今天的目标地点“满措牛场”飞奔。木里植被丰富,含氧量高,海拔3500以下,一路经过很多原始深林,奇花异草在这里数不上来。从今天开始电信、联通、移动信号统统game over,除对讲机和卫星电话外,唯一能通信的工具就只有靠吼了……嫌我啰嗦?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