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峰户外(10月1号)孟克德路线声明

[复制链接] 查看:2045 | 回复:6
兜峰户外 2019年10月1日因天气原因,未能完成孟克德路线,继而启用备用路线,在备用路线上出现了安排不妥、领队与队员之间沟通协调出现部分问题,导致了一系列矛盾。行程结束后,又未能及时完成与队员的善后工作。对此向所有队员表达真诚的歉意。
        在此事情上,我们俱乐部会深刻的反省自己,同时感谢所有队员在行程中指出的不足。
        现俱乐部已于所有队员达成了和解,同时也得到了全体队员的谅解与理解。再次感谢所有队员对我们的支持。

兜峰户外
自己先积累点经验,挣钱要挣得有理有据才行,拿了钱要负责。
真心道歉,做好自己的工作。
别再搞这些出力不讨好的商业线了,钱不好赚
这才是应有的风范。
商业线路, 收了人家 这么高的钱,,就应该体现出 对应的 应有的 服务!!
同时更应该 注意到,户外运动和户外旅游活动 是 有绝对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