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国庆·飞鹰道徒步 后记

台州回来已有多日,“腰酸、背痛、腿抽筋”现象也已经逐步转好。体重也依然没有瘦下来....

2019.10.01  19号台风米娜如期和我们相会,晚上17:00分,我们正式出发,迎着台风就启程了。一路刮风、一路下雨,原本5个小时的车程愣是开了7-8个小时。
到达农家时已经是23:30了,大家下车各自寻找房间,美美的睡了一觉。

2019.10.2 凌晨 有人说6点钟就听到了鸡叫,也有人说5点就听见了,领队小周说他3点多就听到了,好吧!反正因为我们的到来....全村的鸡都连夜开会了...本人也在4点多钟的听到了...感觉很不一样(好)。城里的小伙伴可能很少有这种感受吧....哈哈哈哈
起床吃早饭! 7:30 我们准时出发,今天我们走飞鹰道环线!
浩浩荡荡的人马就开始出发!不信!你看下面!

飞鹰道 - 一条比较成熟的线路了,今天我们走的是一条环线,终点就是我们的农家!

下面我要开始上图了。

12:30 我们提前走完全程。 坐上车!我们去往下一个住宿点!

一个半小时后,我们准时到达。各自洗漱休息,等待晚上的海鲜大餐!

吃完!大家坐上车来到一个古镇。真的非常原始!原始到没有路灯!没有商业!所有没有拍到照片,实在抱歉~

一个小时后,大家散步完,回到农家,各自分散活动。有的人开始K歌...有的开始玩起中国国粹”麻将“...有的人进入了梦乡....今天结束了....

2019.10.3 今天大家睡得肯定很好,毕竟昨天都走累了...吃过早饭,我们坐车来到了今天穿越线路的起点...

下面要上图了.....

12:00 大家又提前完成了...没办法,感觉这次都是老驴,走的特别快!没错....包括一个6岁的小女孩!

大家上车,下馆子吃饭!

美味的午饭+加上领队不知道跑哪里去的买来的大西瓜真的非常适合运动完后的我们。

吃完!大家上车,启程回家!20:00左右到达无锡,大家挥泪吻别,相约下次再见....

我终将启程,也终将归来。下一站,在路上。—— 左右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户外运动徒步旅行
欢迎关注公众号《无锡徒途户外俱乐部
或者登陆官网:www.wxhwlx.com/www.wxtutu.club
希望可以和更多的朋友一起户外,纵情山野~

好帖子顶一下
点赞一下
好帖
谢谢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