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酸爽酸爽,140里卫奕信径

翻过渣甸山,快到二段终点鰂鱼涌(这里需要过海才能到第三段入口盐田起点
)时,路遇一位热心阿姨,这时出现一个小插曲,因为这位热心的阿姨不明白我们要走的一个路线,但知道我们要去地铁站,结果我们跟着阿姨多绕了1个小时。在户外,在明白路线的情况下,应该跟着自己规划的路线走,这样避免走偏路,导致时间不够,影响行程。

飘过海洋,跨过山丘,穿越集市享受卫奕信径的魅力。

金牌收队落叶,因为按照轨迹行进,早早的过海在第三段入口等我们了!山川这时拿着招牌西瓜,感谢山川的西瓜,以后路上紧跟他后面,瓜果少不了!对了,这时侯,阿成已经不知说踪了,也不知道走到哪里撤了,何地也在结束二段说了no,这时就只有9人分队。

走到中午天气开始热了,走的也变的稍微吃力,因为接下来还有30公里左右,我们得加油赶路了。走到第四段,落叶脚疼,勇气体力不支,情侣组合肌肉拉伤选择撤退!山永远在那里,理智的下撤比盲目的前进更让人敬佩!

最后就是我们6人小分队了,这下我心一凉,我肯定是金牌收队了,就是收自己,山川这家伙一直问我啥时候撤,我告诉自己,除非身体原因,否则咬牙都要走完,因为膝盖受了一次伤,都成了下撤将军了!

经过了中午闷热的天气,热的快虚脱了,慢慢走,多休息也熬过来了,经过长途奋进,这个时候我们还剩接近20公里。

经过井栏树村(W32)后,又重新进入一片山林,有种“原始森林”的赶脚,事后才知道是“西贡古道”,里面很少有人涉足,不过走在其中,感觉这才是真正的山野,小编甚至喜欢。穿过西贡古道,就是大蓝湖村了,走了几公里水泥路,又开始转入大大老山的地盘,这一段真的不好走,爬升五百多米,水源即将殆尽,真的是“虐到再也不爱”。这时候天气开始起雾,有点下雾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