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每个人都是攀登者,每个人都是追梦人

今年的国庆档,掀起了电影票房的血雨腥风,《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都是被万众期待的影片。

虽然《攀登者》看似前期冲劲不足,但是后劲勃发。

很多人表示,这是一部被低估了的影片。

我们自己的山,自己要登上去。

为国登顶,寸土不让。生命不止,攀登不息。——攀登者

1960525420分,

中国登山队凭借着极其简陋的装备向珠峰发起冲刺,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的一个新纪录——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没有留下影像证明资料,而未获得国际上的承认。15年后,也就是19755271430分,中国登山队第二次从北坡征服珠穆朗玛峰,并插上国旗,向世界宣布珠穆朗玛峰属于中国,8848.18米是中国高度。《攀登者》向我们讲述的,就是这段荡气回肠的两次攀登历史。这是一代人用青春热血书写的誓言,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开辟的边疆。

贡布老人在《开学第一课》节目中,写了八个大字——“团结起来,振兴中华,送给代表着新一代中国登山力量的北京大学珠峰登山队。中国从不缺乏年轻的勇者,舒适的环境也绝不会消磨一颗勇于攀登的心。无数的登山户外爱好者,不仅征服了高山,也激励着身边人迈向更远方。macinasac愿与你在攀登之路上一同经风历雨。你守护梦想,我们守护你。macinasac抓绒系列,黑科技超保暖,真正的防水防风。攀登之路,无惧风雨。

人生拥有着很多的高山,珠峰这座世界最高峰也只是代指。它并不代表每个人都只是为征服它而存在。它只是告诉世人,如果你连它都能征服,那么生活中的一切高山你都可以征服。

——攀登者章子怡

袁隆平,90岁高龄,仍旧在烈日炎炎之下,坚持奋斗在水稻田的科研一线。

屠呦呦,39岁临危受命,为研究青蒿素,不惜以身试药。

郎平,30年来持续受世界瞩目,

有她在就没有失败。

她曾说:只要穿上带有中国的球衣,就是为祖国出征,每一次出征,目标都是——升国旗、奏国歌。

还有更多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人们,他们脚踏实地,孜孜以求,用持续不断的努力,在各行各业翻越高山,战胜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奇迹。

正是一代又一代勇于攀登的中国人,用永不言败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去挑战一个又一个极限和不可能,才有了如今中国在世界格局中的崭新高度。

征服高峰,靠得是每一步的攀登,大事业,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开始。

所有的辉煌,都来自于每一个平凡的日常。

macinasac愿陪伴与见证你每一次的

奋进与坚守。

寒冷时给你温度,轻盈中给你守护。

macinasac羽绒服系列,轻盈便携,防水保暖,为你护航整个冬天。

人生中最需要攀登的山就是我们自己,人字,一撇一捺,就是一座山。

——攀登者胡歌

袁伟民指导也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

“强者要面对所有的困难。”

就像《无问西东》中的沈光耀,虽出身豪门,却选择弃笔从戎,参加了最残酷的战争。

奔赴一场劫难,却像奔赴一场盛宴。

就像无数各行各业的攀登者,燃烧自己,筑成新的巅峰。

中国高铁,总里程2.9万公里,世界第一;

中国高速公路,总里程14.3万公里,

世界第一;

中国水电、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规模,世界第一;

中国核电在建规模,世界第一。

正是一位位勇担责任的攀登者,才成就了如今的盛世中华。

做人,要肩负起属于自己的责任。

做品牌也是一样。

macinasac十余年来坚守品牌责任,坚持做健康环保的高品质衣物。

山不止在那里,也在心里,攀登者不止眼前的英雄,还有身边的你我,每个人都是攀登者。我们都是攀登者,我们都是追梦人,攀登不止,祖国万岁。

——攀登者吴京

我们为什么攀登?因为山在那里。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选择同路人,比去哪里更重要。

macinasac期待与您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