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探寻红色革命遗迹新乡张队天马冀南行D5天

邢台地震震出民族自强不息的回天之力

十月二十日继续骑行在冀南田园之中。上午到隆尧县地震资料陈列馆参观。66年邢台大地震损失惨重,震惊中外。周总理三次亲临灾区视察慰问。陈列馆以邢台蒙难,亲切关怀,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感恩行动等八个部分,全面再现邢台的抗震精神,以激励现代人谱写民族伟大复兴的篇章。时光茬冉岁月流逝,传眼53年过去。人们早已走出灾难阴霾,走进繁荣富强的新时代。张队在留言本上写下:

天大地大不如共产党恩情大,千好万好不如社会主义好"的赠言。受到陈列舘工作人员称赞。随后瞻仰高大的邢台地震纪念碑。告别隆尧,经医圣扁鹊行医故里内丘,连续爬坡近20公里,来到太行山中的獐獏乡住下。骑行91公里。

好帖子必须要顶

曰曰 发表于 2019-10-20 20:38 邢台地震震出民族自强不息的回天之力十月二十日继续骑行在冀南田园之中。上午到隆尧县地震资料陈列馆参观。66年邢台大地震损失惨 ...

欣赏你们的精彩户外活动!!!
:victory:

围观欣赏好友的精彩大片分享!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

支持欣赏好友精彩分享

欣赏好友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