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印度骑行第六天——偶遇热心BUBU,摩托带我飞

bubu说嚼完人会晕

在bubu的忽悠下我尝试了印度槟榔--Bang,一片绿色叶子上铺满各种看不懂的东西,只见店老板不慌不忙的从十几个小塑料瓶和小袋子里里取出各种东西,之前的我是不会贸然去尝试这种东西,bubu说这个吃完会有点晕但也没什么问题,看着挺神奇的我就来了一片。塞进嘴里感觉还是很大一团,刚开始嚼的时候有点嚼不动,感觉很多小石头子里面似的,有槟榔和薄荷所以感觉很爽口,越嚼越爽。bubu说把汁吞下来,其他的吐出去就好了。接着bubu带我去路口一家早餐店请我吃了早餐又品尝了甜点,真叫一个甜,齁甜那种,吃不惯。

之前几天一直选择性的进食看不懂的食物不敢吃,路边小吃不敢乱吃,街边做的食物担心不卫生也是不敢吃,在当地人带领我尝试了以后我发现这些东西吃完并没有问题,应该说味道还挺不错。旅行中如果能多结识几个当地朋友对你后面的旅行绝对是太有帮助了。

早餐来一份咖喱汤加油饼

能看出来这大叔在干嘛吗?

进入大门的时候被两个荷枪实弹的门卫盘问,只听两人用印地语问了几句,听到bubu说了一句Nepal,然后眼睛看向我,搞得我还是挺紧张的,我顺便点了点头看向别处。还好门卫并没有盘查我就放我们进去了。进去后bubu让我紧跟着他,参观了里面的各种超大磨具,带我参观了他们部门的场所又见了不少他同事,感觉他们的工作氛围还是挺好,不像是同事都是好哥们一样。我猜测整个镇子估计有很大一部分人都在这里工作。

回程路过的一个公园大门,晚上应该有气氛

一个难忘的早上,对这个小镇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当地人生活也有了更多认识。如果没有遇到bubu我可能吃完早餐就继续下一个目的地了,看来旅途中还是要多和当地人接触,可以很快了解这个地方的风土人情,当然也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

祝大家的开心,我会一直更新下去,喜欢的亲点个“在看”再走吧。

好贴围观
点赞支持
精彩分享!支持!
支持一个,少有的骑行印度的游记
很有意思,静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