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

免费赠送300米

黄草岽我去过那是前年的一个冬季枯草连天看到一脉连一脉的山峦之间连绵不断的高山草甸那时就暗暗下定决心必定还会再来时间定在等草绿了时候来会更有意义现在出发那就是下阶段时间再行武功山给予预热41人自驾出行队伍有点大这需要安排妥当

记得去年出行江西灵山出发前没有进行清点整理并晒出来
就是漏了很多东西比如灵魂之队旗都忘了带看来自己确实是老了

山路十八弯摇摇晃晃2个来小时把小姨子甩的吐了又吐时候老段的那部蒙迪欧底盘那么低居然也顺利地牵引了进来这段又窄又坎的3公里破路9:20整理完毕出发上山

原来宽敞的机耕道现在茅草丛生似乎面目全非安排阿根哥先锋带路果然妥妥滴又走错了一次只好等待他们返回我安排稳重的清风与阙总收尾断后是正确的这让他们陪着我姐夫节省了很多气力

如此闭塞看来黄草岽甚少人走一路进来我发现只多了一个潮州户外爱好群的红丝带并没有其他户外驴友行走的痕迹这样也好最大程度地保持了户外原始的纯生态我喜欢

春笋正露出土的时候蕨儿也正是怒放一山四处可见

30岁的戴姐收获满满笑开了怀带回家里浸泡几天餐桌可以加多一道菜

起步不久就是持续的拔高500米没有喝酒的眼镜蛇意气风发英姿飒爽不见他累可以把他培养成骨干只是不爱言语就会抽闷烟
这得改

很会做生意的阿武没想到也很会爬山今年春节过完就拿下了银鹭在永定区的总代理忙活完事宜立马跟上第一次的处女爬哦他说下山后腿痛的不行

小方姑娘年轻漂亮酒量也好义工活动每次都积极参加表明那一颗善良的心还是少女般纯洁的可爱到令人感动

出发前信誓旦旦说不会掉队的卢姐补坑报名跟上让我相信也让我敬佩什么户外用品都没有其实我想也不怕要知道小时候上山干活我们大家哪里有什么户外装备我有个堂哥都常年赤脚砍柴呢

永定最高职称的骨科专业护理熊护长的出行给队伍多了一份保障出发前一天临时采购工具花了四五百大洋算是入门笑呵呵地喜欢了下步一定就是户外烧钱了

有气魄的国寿赖经理完全抛弃了初驴时的腼腆和羞涩在今天好几位新手面前狠狠地表现了进步的伟大

看着队员户外有成长自己也觉得快乐

安排屯子里的人带队直拱山顶这让他错过很多后面摆拍的精彩画面他表示后悔不已但是他应该幸福地想到每个镜头都是他先享受啊

冲出灌木丛看见瞬间出现的满山嫩绿不错过岁月静好

凑下身子我才发现其实还是来得偏早了点黄草岽现在的绿色原来是铁芒萁的一层铺盖所就底下的小草尚在吐露之中假若5月来访那会壮观点

没关系的今天一群人早已欢呼雀跃了墨绿之前的鹅黄绿就是嫩像静好一般

暖男阙总邀呼最后一个队友登顶了后一行人开始在高山草甸里流浪沿着山脊行走让风在肩膀两边歌唱

春色里山花烂漫之际秋果仍然不落枝头这是金刺梨熬过冬霜等待立邦前来采摘回去泡酒吗可今天他没有来啊他已经更改为独喜挖笋啦

腰围那么粗的阿武也就意味着财大气粗

也像孩子一样露出天真的笑脸

户外登山人
要的就是这种执着的意念

喜欢上就停不下来也不肯停下来犹如山风唱到哟哟切克闹所以有小方和我家小姨子凌晨5点起床赶来就为这登顶的过程快乐其实我无法体会她俩内心深处所想表达的征服感我按下快门的时候我脑海里只念着她们回眸的一瞬间很美

看不

回去就要好好读书勇敢走出去才是你的天地

大家顺利到达了午餐预定点
时间也预算的恰恰好
这个有叮咚山泉水的小树林位置我要介绍给过两个月挑锅带铲会前来的梦哥
因为人多加上时间考虑因素
分发自热饭是一次很好的创意
节省了炊煮的很多时间
只是量少我觉得我没吃饱

加上休息调整时间去掉1小时不到
大家重新上路继续翻山越岭
一路寻找拍摄位置我就是要找出一张可以不逊色于武功山的那情景
那我想这张可以找到记忆了

高山草甸就如同轻俏的浪子隐隐绰绰的显出她的美来虽然还不能看到一望无际的s桌面但是此刻的心情是愉悦无比的

在春天的气息里

如此爱山
难怪屯子里的人毫不虚张声势地蕴藏不住自己的内心向群山呼喊
都是我的

如此爱山也若星辰高举队旗在山之巅爽朗朗地笑今年他的学生必定考的大好

如此爱山

那是前年来黄草岽的上山机耕道
往下走轻松休闲至极
这样不好
会被家里守店负责发放牛奶的旺哥偷笑

交代好堂哥和屯子里的人按新轨迹前行带路

用滚的

依靠登山包往荆棘丛里使命地背躺

手腕挂着的一根BD杖掉了也没注意到还好再后面跟着的星辰拾到

帽子被勾住掉了衣服袖子被刺划破了背包被藤蔓绊住拖不动了更刺激的是整个人一晃从荆棘茅草丛一扇墙轰一般倒下原来是陡坎如此折腾1个小时宽敞的机耕道近在眼前就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越接越近手台里不断呼叫后面跟紧并鼓励马上到达其实看到一挂小石壁小溪涧横隔眼前时心里哪里有底哦纳闷之余意外地发现一根断损的登山杖插在灌木里知道好久以前就是有人同样原地折磨过那就怎么也得跨过

等我正式跳入到路面上手台呼叫后面我自己已成功到达收尾的清风回复声里窸窸窣窣夹杂着众人体力透支的喘息声加上我自己的大口补水我知道了这段300米的难也从堂哥越出路口时绽放的笑脸里透露出了成功的松一口气

也从强驴满天星得到有滋味的这段出其不意所获的满足感乐开了怀

也从第一次检阅到野爬乐趣的老段劫后重生般的胜利笑容里面看到了舒爽

很好每次户外爬山都有插曲才够入味今天这一段纯属成功的意外我免费赠送

标题挺吸引人的
秋子1965 发表于 2019-10-23 19:36 标题挺吸引人的

那次的最后300m开路,把很多队员拉虐爆了。
欣赏精彩好线路~
欣赏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