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十年广丰登协,不忘初心再出发

感谢活动中的领队、开路先锋们,在积雪没膝的大山上,在路况不明的乱石窖里,在荆棘密布的倒木丛中,是他们勇往无前,不惜体力,冒着风险用血肉之躯为我们趟出了一条条平安的穿越之路;感谢我们的驴友们,关键时刻总有人伸出援手搭你一把,扶你一程,关键时刻总有人提醒你一句,注意安全…

广丰登协活动实行AA制,执行严格意义上的阿尔卑斯式登山精神。常言道,无兄弟,不登山,同行唯有相知者。我们情如兄妹,心手相连,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这是个其乐融融的团队,这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永远是广丰每个户外爱好者的坚强后盾!

生命本来就是一个旅程,不管有没有真正在旅行,我们都在旅途中。在旅途中,那就爱自然、勤思考、练体魄、交朋友,心快乐、乐无边,心无界、行无疆,超越自我、让心有所向,生活在别处、永远在路上。

不要说我们相见恨晚,年轻的心使我们逍遥;不要说我们已到中年,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来吧!登山将伴随你的生活,让你欣赏一路的风景,健康每一天。

登山驴友的友谊像黄河川流不息,像大海奔腾汹涌,能包容我们生活中的万般酸甜,千般苦辣;像春花秋月,温情永在长相依、永眷恋。快快乐乐过一生,开开心心一辈子。

独行快,众行远。虽然一个人走起来可能更快,但一个团队却因为能够互相帮助而走得更长远,进而形成我们的户外文化,在享受健康和快乐的同时,也能为社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