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长寿山游记

赏满山红叶,逛风情古镇

2019/10/26 星期六

不屈的灵魂在户外,最美的人生在路上

2019年10月26日27人小分队一行在王朝啤酒的带领下,我们踏上了去长寿山看红叶的旅程。周六王朝啤酒领队的景区出行和板蓝根周日领队的野线穿有所不同,长寿山景区出行的人相对比较多,组织起来难度不小。团票时人头攒动,好不容易挤到跟前了,又突然要15人的身份证,我去~不早说……

最后团票还算顺利,王朝啤酒跟大家说明,景区很大,大家根据自己的体力前行,不要走的太远,累了可以乘坐景交返程,避免伤着膝盖。下午16.20在停车点集合返程回家。

其实,长寿山游记要从风情古镇开始。因为,还没有进入长寿山,首先进入的是风情古镇。纯天然无污染的玉米饼子,现做、橡子凉皮、红薯馒头、各种烤串…… 早饭都在郑州吃过了,此时的我也感觉到饿了。我们买了山楂条,4条/10元,骗骗自己的胃吧。

穿越小吃一条街,有人说有三公里,我感觉不止,可能是一路上美食太多的缘故吧。不情愿的移步到景区门口,排队检票,进入景区大家都自由了,开始找各自的小分队游玩。

两公里的健步走辅道,游走在长长的画廊里面,时不时还有山间野果小摊位,复古式小小农家,还能看到一些灯饰道具,可能是夜景表演用的吧。在画廊里面两旁,能看到长寿老人的尊荣,还有孝顺媳妇的照片,不少游客停下来,瞻赏……

叮当,叮当,五连池到了。顺着动感的音乐,看着路标,我们直接就来到了摇摇桥。看到一波又一波的游客从摇摇桥上面掉落下来,我就在想我要是上去一定会最后一个下来。揣着激动、兴奋、挑战的心里,我们踏上了摇摇桥。

刚开始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刺激,感觉到大家都不会掉下来,太慢了吧,小case~ 谁知道3分钟过后,两腿就没有力气,一个踉跄翻滚了下来,O(∩_∩)O哈哈~ 爽,略有遗憾的是,没有人给录个像,回去好发个朋友圈嘚瑟一下,证明到此一游。

很开心的事儿,在长寿山山上偶遇到了两波同事,还有前同事。赞!

步步惊心,网红桥,挑战心理极限

期望明天来的更早,期待珍惜当下,珍惜我们每次出行的点点滴滴,珍惜我们拥有的幸福!走过惊心动魄钢丝索道的朋友或许更有感触,有多少次的退缩,有过多少次的放弃,又有过多少次的揪心难受,索道摇来摇去,再加上时不时的尖叫,自己的安全完全失去了掌握,往后不能走,往前又走不动,无助之至。走过步步惊心后,感觉活着真好,下次真的不来了,胳膊、小腿肌肉疼痛的很!

感谢身边那个一直鼓励我的她他(她)谢谢!!谢谢你的鼓励!!!
步步惊心的前行,没有拿出手机来遗憾,连一张自拍照都没有拍。(右图上为王朝啤酒,右图下为长江潇潇)

步步惊心桥上面还遇到了我们的小作者,叫不来名字,下面就一同拜读她的感悟吧……

安慰

自己

人生的事儿,其实也没那么复杂。如果顺心顺意,那就尽情享受人生;如果不是,那就认真修炼自己。

我的长寿山之旅

金秋之季,是叶子变化最丰富的时节,大自然将美丽的色彩染进植物的脉络和血液,在长寿山上,大片大片黄栌树中的渐变与对比抒发着树木们的浪漫风情!

即使在同一棵树上,每一片叶子都有其独特的色彩,叶子们坦然走向成熟,按部就班的由绿变黄,由黄变橙,由橙变红,直至最终变成紫红色。
美丽的色彩都串在一起,这些如画一般的美妙色彩,和谐又有变化,我心里涌起一阵感动,多么漂亮啊!(左图为小作者)

温暖的阳光穿过它所能触及的每一片叶子,呈现出梦幻的丁达尔效应,使人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我爱这美丽的大自然,也爱这一片片绚烂的叶子!

我在这次出行中深深的感受到自然的美,我也小心翼翼的珍爱它。可是还会偶尔见到一些食品的包装袋,在地上出现。

真的希望出行的人们也准备一个垃圾袋,把青山绿水留给子孙后代们。

《我的长寿山之旅》,是来自一个女孩的作品,作品很短。写出了她进山后的所见所闻,仿佛自己要融入到长寿山之中,与之一同走进童话世界里,永远美丽,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