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南太行摘果线路,还可以露营你知道是什么地方吗?

南太行徒步有着国内众多的经典线路,受到国内众多驴友的好评,但有条季节线路,每到十月初这里的野果挂满枝头,这就是上蜡江、兵部寨凤凰古寨

这里民风淳朴还保留着古老的房屋,还陶醉着世外桃源般的日子中

这是新驴友的经典线路,既能体验到驴友徒步的乐趣,欣赏美景采摘野果,又能锻炼一下自己是否适合户外徒步;

现在的单位团建为了增加员工的建设及生存能力,都找到我们专业的户外俱乐部来团建

海一集团是海尔河南最大的代理商,服务者我们河南广大的消费者,在我们的生活中谁说没有用过海尔的电器,我想说我真的不相信;海尔用它的物美价廉提供给消费者最实用的电器

在金秋十月的季节里,海一集团的工程部门团建,我们户外给他推荐了兵部寨--凤凰古寨--上蜡江露营的环线;这里可以体验徒步的乐趣,又能增长员工的生存技能

在蓝天白云的日子里我们经过高家坪村徒步桃花谷上山,这里的海棠果,山楂、野葡萄、野枣已经成熟,是个丰收的线路

路过兵部站未完工的挂壁公路,领略人类未了生存而与大山做的斗争,因为各种情况这个挂壁公路没有修通,但成就了驴友经典的线路;这里能感受到原生态的挂壁公路,感受到人类的伟大

到达山顶后,俯看三郊口水库,遥看齐王寨秋沟等景区,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之下,太行最美最壮观,美女更靓

兵部站有很多观景平台,旁边就是刀劈斧砍的悬崖,是俯看南太行的绝佳观景平台

兵部站是末代齐王生活的屯兵复国的地方,这里流传齐王的传说

这里还生活着淳朴的老人,年轻人已经下山啦,因为户外的兴起,村里的人又回到村里开起了农家客栈,在这里能找到南太行最经典的晒秋场景,感受最淳朴的生活

兵部站下面的一线天是南太行所有未开发当中最精华的峡谷,这里能看到南太行最美的红石岩体,因为峡谷比较短,现在还没有被景区圈起来开发,是驴友必去的打卡之地

柏树尖生活着五六户人家与兵部站遥相望,这里可以俯看三郊口水库及一线天谷底,是拍照的好地方

南太行最佳的露营基地是资深老驴齐齐开的,这个地方环境优美,在陡峭的悬崖之上,周围已经安装了防护措施,是南太行绝佳的露营基地

在这里可以K歌、烧烤、露营、看电影、篝火、观铁花表演;是齐齐精心打造的户外露营基地

露营基地有着漂亮的格桑花,精心种的海棠果、苹果、山楂;还有我们晚餐吃的无公害蔬菜,这里还有肥美的山羊

蚂蚁山是万仙山的最高峰,山顶有个千年古屋,中央电视台曾经在探索发现中讲述到太行秘境中的千年古屋;蚂蚁山传说日军侵华时期有个小分队到山上扫荡,被山中的红蚂蚁吃掉后剩下一堆白骨;最后日军溃逃而走,现在村中的老人说起这个传说还津津有味

上蜡江村的旁边有个长寿泉,是驴友补水的地方,这里泉水清澈甘甜,养育着世世代代在这里生活的人们;传说喝一口长寿泉水延年益寿

上蜡江挂壁公路属于微型挂壁公里,不在太行山7大挂壁公路之列,没有开发不收费,是我们驴友经常徒步的地方,修建上蜡江挂壁公路耗时70多天,是南太行挂壁公路修建最快的

我们一行经过红石峡谷到达回程的古村洪门掌下山,这两天时间享受户外的徒步乐趣

我是郑州户外驴友团本次活动的领队马龙。

如果你在郑州又喜欢户外,可以关注我们,每周都有新线路;

公众号:郑州户外驴友团

跟户外侦探家一起户外,锻炼的不只是身体,还有有趣的灵魂;探索的不仅是美景,还有人文地理知识

户外徒步,滑雪漂流骑行、团建

真是不错的活动线路。值得推荐。
前来围观欣赏
13383866499 发表于 2019-11-3 20:20 ...

不错的线路,能具体介绍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