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穿越深圳大鹏径之旅 11/2游记

五人约好穿越深圳常规第二虐的大鹏径,其中2个妹子是小白,最后决定还是选择只走大鹏西径;

活动的成员(从前到后):流年,天涯客,小英英,曦月,海里

本次活动唯一一张合照

穿越深圳大鹏径之旅 11/2游记
大鹏中心集合华润万家购买食材,小英英同学是个很持家的小女孩,五人的火锅食材被她控制在50元左右,我家的小郭郭是拣到个宝贝了;穿越深圳大鹏径之旅 11/2游记
开始上山

终日昏昏醉梦间,忽闻春尽强登山。因过竹院逢僧话,又得浮生半日闲,该海里上场了,终于知道海里胖的原因了。
穿越深圳大鹏径之旅 11/2游记
不带微笑的剪刀手;前一周献血,前一晚又失眠,那是恨我的眼神;

善于爬山的人从不怕山有多高,路有多险,向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不犹豫,不气馁、不退缩。虽知高处不胜寒,却偏要在风寒之中寻伟岸。心里怀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即使再高再陡的山也阻挡不了他前进的步迈。而对于那些不善于登山的人来说,他们不知道无限风光在山巅,更不懂得伫立在云端“一览众山小”的壮观

古人云,先苦后甜,我们就先吃饱再爬山吧;

穿越深圳大鹏径之旅 11/2游记
曦月平衡力好像不行,耳闻一路摔了好几次;
又是一个剪刀手;

我们来玩个游戏怎么样,我躲起来,看看你能不能找到我们;

只想说,草真高;

穿越深圳大鹏径之旅 11/2游记
我们的领队,白色上衣灰色裤子的天涯客,是一个合格的,100分的,完美的好领队;

中午艳阳高照,一起登山可好!微笑在我心间,欢乐随我天天,特别是曦月同学,要像小英英同学一样,笑口常开;
我背着一壶水,手里拿着个小木棍,沿着曲曲折折的草丛往上爬,硬生生的为大家开辟一条道路,腿开始打颤,早就精疲力竭了。我扑哧扑哧的喘着粗气,真是恨不得“胁下生双翼,直飞到山顶”。对,我就是本次活动的领队,我叫天涯客,同时是一名科普教师;
穿越深圳大鹏径之旅 11/2游记
连巅峰都没眺望过的登山者,又怎么会想要登峰造极呢;

遥望似河山,低头踏龙脉。登山望天阔,俯首看九霄;

会当临绝顶,一峦众山小,小英英的气势还是不输任何人;

停下来歇歇脚,拭拭汗,一抬头,啊,湛蓝的天空下,天涯客所谓的终点快要到了
穿越深圳大鹏径之旅 11/2游记
本以为是小白,可想是大神,能一边走大鹏径一边刷手机,的确厉害;

小草返青,嫩嫩的,绿绿的,朝气蓬勃。绿树吐芽,在阳光的映衬下绿得发亮,似乎要把自己的生命力全部展示给我们看;

这哪是秋天,朋友圈到处都在扫黄,没错,然而我们在踏青;

鹏水径和大鹏径分界处
最后一段路,加油;
马路,我们出来;
穿越深圳大鹏径之旅 11/2游记
随着日落,活动也将要落幕;

我想说,没有苗条的身材,请不要扭动你腰,我有点辣眼睛,海里;

这样子看起来正常多了;
穿越深圳大鹏径之旅 11/2游记
的确,爬山可以放松紧张的心情,让劳累的大脑得到解放。放步石阶之上,浏览山情诗画,放飞心情,感受到是生活的多彩。珍惜现在,珍惜所有,让心灵放开,把脚步放大,多姿多彩的生活自然会永远同你结伴而行,活动也圆满结束;

留张名片先,有兴趣一起玩穿越深圳大鹏径之旅 11/2游记

顶贴欣赏
围观支持
哈哈哈哈  妹子很漂亮,气质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