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想换个65L左右的重装包,求各位大神推荐!!!

J-G 发表于 2019-11-5 10:23 目前已经有一个55L的格里高利zulu的轻量包,但是感觉装不了太多东西,关键还压肩(背负有点小),现在就想换个背负舒服能背 ...

zulu就是个垃圾,GG唯一能买的包就是老背负的B了,双十一的话一般B65会打折,性价比很高。不差钱就鸟BORA

贝查德斯 发表于 2019-11-5 11:29 和鸟bora比较如何?

鸟的设计师被乐拓挖角之后的作品,背负系统和BORA就是孪生兄弟一般,能达到BORA九五成以上的背负感和性能。面料用的考度拉,神秘农场一样的面料,超级耐磨。细节设计也比BORA好,侧袋和腰带包都比BORA更大,头包可以变背包也很实用。缺点是自重大(65L重2.5kg),外观造型一般,不够好看。
  • 草长蝇飞 我没有负重背出去试过,但在实体店里面试过,至少在做工上,鸟的Bora要甩拓乐几条街,只是价格差异也有几条街 2019-11-5 11:46
明天的事 发表于 2019-11-5 11:36 [鸟的设计师被乐拓挖角之后的作品,背负系统和BORA就是孪生兄弟一般,能达到BORA九五成以上的背负感和性能。面料用 ...

• 明天的事 我自己同时有THULE Guidepost 65和蓝色的始祖鸟BoraAR 50。 你说的做工差距确实存在,鸟的面料、拼接裁剪细节、背板等各方面做工都更好,但是Guidepost 65的做工都还是合格的,没有哪里差到不能接受。 BoraAR最大优 ... 2019-11-5 12:09
明天的事 发表于 2019-11-5 11:16 [人瘦弱,更要背负好!我以前和你类似,174,62kg,偏瘦。试过各种轻量包,最后都出了,这是个大坑。我个人体验 ...

谢谢朋友的回复,轻量包压缩了舒适负重这个坑我是体验到了,所以才想着换个负重大点的重装包,刚刚看到  osprey苍穹pro  这款新出的包负重区间是15kg-27kg。。。好像挺适合我这种想轻量但舒适负重还不错的需求。
  • 明天的事 不要看标称数值,得看实际。我个人体验这几个包负重能力排名:始祖鸟Bora≥Guidepost>Baltoro>苍穹AG,苍穹相比是排最末尾的,虽然也不错了,但跟Baltoro差距明显。O家负重能跟人比的是天顶系列。 你如果真的在 ... 2019-11-5 12:59
顶楼上大马拉小车的说法,65左右的包热门的就是Osprey苍穹 格里高利B65 多特征途和精灵 神农斯坦和冰川  花岗岩的光环  不过我人特别瘦172cm 52kg,挑背负,目前觉得最舒服的是苍穹,但是我现在用的是攀山鼠grip,因为攀山鼠相对于来说比较小众,背负也还可以,然后卷口包可以在40-60L之间切换。
这几个包差不多都买过,负重能力最好的目前觉的是神农冰川,特大鱼雷舱和可拆卸顶包简直是真爱,但是腰围太小了卡不住有点往下掉。然后舒适性最好的是苍穹,背包整个裹着腰部的感觉特别赞,但是负重能力稍差,综合性能最强的觉得是B65,背负舒适度,透气性,功能性,都不错,但是缺点是磨垮,磨垮,磨垮。

仅代表个人的主观意见,仅供参考。 如果有机会还是会在再买一个神农冰川,那是我最喜欢的包,没有之一。攀山鼠这个目前觉得不错,日常背的最多,苍穹和B65我都出掉了。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9-11-5 11:46 我没有负重背出去试过,但在实体店里面试过,至少在做工上,鸟的Bora要甩拓乐几条街,只是价格差异也有几条街 ...

BoraAR最大优点就是好看,各个角度都好看,简洁,硬挺,背负有科技感,颜色骚,加上鸟的知名度,回头率杠杠的。                                                                     可是Bora这个包实用性真的有点问题:
腰带包只是个弹力布,除了放银行卡和门票完全没用,重装包的腰带包本来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口袋之一。侧袋也小了点,放矿泉水瓶还凑合,放我的膳魔师不锈钢保温壶就容易掉出来,远不如B65的侧装水壶袋实用。头包虽然很鼓造型很好看,但是里面的空间很难利用,头包的内袋从来没放满过,一半都放不满,放太重的东西头包又憋下去不好看了。
Guidepost 65我最嫌弃的就是外观,仿佛十年前的设计风格,丑。然后重了点,容量大了点,我目前的露营装备都能压缩到50L内。但是实用性来说真的不错,背负感和Bora没有明显差距,面料耐操随便扔。
明天的事 发表于 2019-11-5 12:09 [我自己同时有THULE Guidepost 65和蓝色的始祖鸟BoraAR 50。你说的做工差距确实存在,鸟的 ...

拖乐路牌65那个价位品质还要啥手表自行车啊~

其实瘦人还是选O包吧,至少腰带长度上没那么多烦恼
犀牛比基尼背架配highcamp4800外架包,500d烤地瓜面料,78升,空重2.2kg,标称舒适负重能力超过100磅,背负应该能超过普通户外包
想换个65L左右的重装包,求各位大神推荐!!!

• 山猫小分队 犀牛的迷你背架就别吹了吧,官方都已经淘汰的产品,新款还可以,胜过鸟家一众重装包 2020-3-20 13:59
  • 草长蝇飞 比基尼的复合材料背板是最大的噱头,确实具有非常强大的支撑力,适合背负猎物等特别重的东西。但是这个包的背负人体工学和舒适性我没感觉出特别大的优点,在15-20㎏这种户外徒步经常用到的负重范围内,反而不如很多户 ... 2019-11-5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