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深秋反穿拍塔线 途观千年银杏树

拍塔线   南太行骑行的经典线路, 大山的一侧为河南辉县市、一侧为河南卫辉市。有正穿和反穿之说。强度有所不同。今天我们选择较为轻松一说的路线。全程130公里。
有图为证

途中遇好友多位: 鲲鹏、白狐、钩鱼、富兰、带鱼、竹蜻蜓、布袋虫等。
有图为证

• 丹拿
微醺已多  明日再续。
好线路,好活动。
同行女骑友的骑后感:
拍塔线因为坡多坡长坡陡,被骑友们誉为“骑行者的中级赛道”。它途径塔岗水库~狮豹头水库~跑马岭地质公园~正面水库~龙卧岩景区~张泗沟村~拍石头乡~新乡,全程大约140公里。
这次的骑行心里是发怵的,毕竟将近四个月没有骑车了,在加上每次骑行拍塔线我都会因腿抽筋痛不欲生,所以拍塔线是我心里的梗——又爱又怕。这次敢于挑战自己的极限,感谢四哥四嫂开车的保驾护航和中午亲自给我们做的有很多肉肉的大锅菜,感谢骑友兄弟们的全程陪伴和鼓励 骑行——我今生的最爱,我会一直与你同行
今天途径罗圈村时欣赏了有着1200年悠久历史的千年银杏树,但因为天气尚暖,所以还不是它最美的景致,下个星期它应该是绝美女神。
今天骑行累!真累!真很累!深秋反穿拍塔线   途观千年银杏树

摘自骑友全面路在行朋友圈:
秋虽尽,但秋天的景象很难惜别。冬已来,就开始孕育着明年的春暖花开。深山中的这棵千年银杏树,披着金色的光芒,见证着数代人的岁月时光和说不完的生活故事。愿时光不老,岁月永远美好!深秋反穿拍塔线   途观千年银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