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游时尚之都,看海丝三宝(美女写真游)

最美的邂逅

金秋最美的邂逅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遇上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
这个秋天邂逅你,在美丽的 海西 名城─ 福建 石狮

现在介绍一下我的出镜朋友吧!

@王鋆鋆,最最开心的是和我的完美拍档在一起,@王鋆鋆,高颜值美少女,精通五种语言,摄影技术和文采都是棒棒哒,My perfect partner!

@嘉美说,没心没肺的小苹果,其实人家还在上大学,最纯真可爱有点大条,宝宝你下次手机坏了,千万记得要借手机打电话回家,这次你失联了两天,可急坏了家人和朋友们。

@海未明sea,我的美女 常德 老乡,个子高挑,还非常的幽默,非常好相处哦,么么哒

@霉霉maymay,超级吃货金发美少女,你说你一口气可以吃十几只大闸蟹,我都不敢出声了,爱吃的人都很简单,只要帮她拍拍美照她就开心了,属于我的同类

关于色影姐

我,呢称@色影姐,(摄影姐)你问我为什么要用这个昵称,因为我好色啊!超喜欢彩虹的颜色,穿着彩虹裙子出去旅行,别人就叫我Miss Color,我的职业是外贸SOHO,拥有相对自由的时间,喜欢拍美女、美食、美景,我最喜欢这样的美女搭档,享受旅行,爱被拍又会拍的,既可以做我的模特,又可以做我的摄影师。简短概括一下我自已,@色影姐是个摄影控、自拍控、脸盲、路痴、夜猫、嗜辣如命,记性超差。

石狮行程预告片

我们一起走进世贸茂险王乐园,畅游色彩世界,让摩天轮把我们送入云海之巅;

我们一起入住 石狮 铂尔曼酒店,远离尘嚣,纵享轻奢生活;

我们一起品尝 石狮 美食,一锅地道的醉鹅,俘虏一帮天南地北的吃货;

我们一起走进 永宁 古卫城,抚摸青石板筑起的城墙,听馆长讲述东南第一卫城过去的峥嵘岁月;

我们一起去到 永宁 黄金海岸 ,漫步沙滩中,被海风吹拂,看波光熠熠,赏醉美夕阳,一座高高的观音像巍然耸立,在此庇护着大家的安全。

我们一起爬上宝盖山,登上亲情之塔─姑嫂塔,听一个传奇姑嫂的凄美故事,一段闽南华侨史催人泪下;

我们一起迈入六胜塔风景区,仰望海上 丝绸之路 的第一座 灯塔 ─万寿塔,亲眼观摩古代建筑工匠的高超技艺;

我们一起走进 石狮 博物馆,欣赏千余件 石狮 文化藏品,感受闽台狮文化的熏陶;

游记目录

交通信息
深圳 北- 晋江 ,4小时10分
广州 南- 深圳 北- 晋江 ,29分+4小时10分

看看上面的高铁线路图,看来大 福建 其它地方去 晋江 真的好方便,沿着高铁去旅行,去到 晋江 ,小转就到 石狮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轻松实现噢!

公交车路线
泉州晋江 - 石狮
1.乘坐K901、K902到 石狮 服装城北区下车,步行一公里到达。
2.在 泉州晋江石狮 方向沿线均可乘坐,招手即停的班车,到 石狮 服装城下车后步行。
石狮 市区公交线路

自驾车路线
泉州 - 石狮 自驾路线
田安大桥—机场连接线— 石泉 路—西环路—石龙路全程约一小时即达

厦门 - 石狮 自驾路线
翔安大道—G15沈海高速—S1573围头疏港高速—狮城大道—西环路—石龙路,全程约1小时25分钟即达

漳州 - 石狮 自驾路线
G76夏蓉高速—G15沈海高速—S1573围头疏港高速—狮城大道—西环路—石龙路,全程约1小时25分钟即达

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
来到 石狮 ,欢迎我们的是晴空万里

抵达 石狮 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

Max wonder Park,World of colors.
色影迷途,享受我们的茂险时光

茂险王乐园,拥有110米的摩天轮, 海西 之眼。它是 石狮 第一座摩天轮,也是大 泉州 最高的摩天轮。它是 石狮 的地标建筑,也是 石狮 人的骄傲。

游时尚之都,看海丝三宝

全国旅游达人 石狮 两日游启动仪式现场,重要领导到场,从此开启 石狮 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 石狮 市委宣传部、 石狮 市委文明办, 石狮 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承办单位: 石狮 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
协办单位: 石狮 明昇铂乐曼酒店、 石狮 假日国际旅行社

奇幻冒险故事,快乐永不设限,50位验客达人齐聚 石狮 ,一起体验茂险王主题乐园,每人手里都握了一个吉祥物,你知道我在哪儿吗我手里捧的是大茂小公仔。

这是大茂和雷莎莎在玩亲亲
奇幻的宇宙中漂浮着很多水晶星球,他们有着不同的文明,其中有一颗水晶球叫Kimbaland, 灵石 城是它的中心,Kimbaland运转能量来自于七颗魔法石,城里的小伙伴们一直都是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灾难降临了,恶魔达佛斯抢走了魔法石, 灵石 城陷入了黑暗。为了找回往日的幸福生活,我们的主角们开启了一场寻找宝石的冒险之旅,这几位勇敢的宝宝就是大茂、淘淘、雷豪、雷莎莎。
大茂,你认识吗他来自于 灵石 城森林。他是一个很活泼的小精灵,总是带着笑呵呵的表情,一顶蓝色的海军帽,帽子上有一个大写的M,那是他的标志。他努力,也很有上进心。乐园有个节目就是大茂脱口秀,我们可以去听一听,多愁善感的大茂有什么奇妙的故事好我们一起分享呢

茂险奇兵↑
一楼的茂险奇兵是这次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玩过之后才发现,哦,原来当了一回豌豆射手,原来是每次每组四个人进去,戴上3d眼镜,进入一个个的场景,发射豌豆打怪兽,一共有五组不同的场景,我们要解救小兔子,这个豌豆发射机简直太喜感了,不知道你有没有玩过植物大战僵尸萌萌哒的豌豆射手是最重要的主力战士,总是种上一排的豌豆射手,把僵尸们全部击退,这次居然是我和我的美少女战队们一起,我们不打僵尸,我们打的是小怪兽。如果你击中最多小怪兽,你的照片会光荣的出现在排行榜上。其实是电影院,并不是很吓人的项目,它更适合小朋友们玩。

茂险奇兵需要稍稍排一下队,和大茂玩一会儿就排到了

手控豌豆发射器,方向盘控制方向,拉圆球就发射子弹,打屏幕上的小怪物

射手排排坐,一组4人一起玩,打完了小怪兽,我们来到隔壁的飞跃精品店,这里,你可以找到茂险乐园的明星们,把大茂和雷莎莎带回家一起玩,喜欢《 灵石 茂险王》的宝宝们,这里一定有你很多喜欢的宝贝:人物毛绒公仔、服装、小笔记本、笔袋等等,走进故事里,和主人公们一起玩耍!

大茂,一看就要笑嘻嘻

雷莎莎是永远的美少女

作为女生来说,我更喜欢的玩偶IP是千年的美少女雷莎莎,她总是顶着一头火红色的头发,梳了两个马尾辫,为什么雷莎莎的外表永远都是十六岁,因为,直率是最优秀的品格,越简单,越美丽,这次,就让奔放的雷莎莎带我们去玩转茂险乐园。

合影王筠筠 @色影姐 @嘉美,现在,雷莎莎带我们去玩转茂险乐园

合影:@王筠筠 @色影姐 @嘉美 ↑摄影:虎丘
谢谢我的美女摄影师搭档@王筠筠,我的大部分单照都是出自她手
她说我们是best partner,I could not agree more

旋转木马↑
游乐设施好多,大人小朋友的项目都不少:冒险王碰碰车、能源转杯、八爪风暴、鲨 乌海 盗船、达佛斯狂呼、魔法森林、侏罗纪4D影院、飞越海峡,冒险奇兵,疯狂海螺、超级秋千、旋转木马、群龙乱舞、时光穿梭机、小龙过山车、超级跳跳星、魔镜迷宫、恶灵阵地、摩托过山车、高空缆车、云霄飞伞

• 巴蜀浪人 PS得好严重啊好色姐!同一个人,最后这张照片腿又短又粗,别的却都是细长腿,到底哪一个才是真? 也许是视错觉? 说错了勿怪哈 嘿嘿 2019-11-12 13:16
奇妙冒险故事,快乐永不设限

Happiness never ends.

喜欢拍照的人很多,最喜欢的是有一个会拍的mm同行,所以我们相互拍下很多照片,这个过程也是充满了欢乐。我们走到这儿的时候,发现有一束阳光射下来,马上自恋一下。

逛了一会,马上就到12点了,雷莎莎和大茂带我们去茂险大胃王餐厅补充能量。

我们就发现这里的价格比某某主题公园的价格实惠很多,我们一来,就看到烤鸡腿好诱人,于是不约而同的点了香烤嫩鸡腿餐,38元超抵呀,饮料有四种可选,自己拿着杯接,我最爱碳酸饮料,这次又是雪碧,整一个取餐 通道 是一条直线,井然有序。

雷莎莎和大茂和我们一起用餐,@王筠筠和西兰花很配噢!

习惯性自拍

买好食物,我们拿好餐盘就找桌凳坐下,美女服务员把我们的鸡腿餐上面,浇了好多黑椒汁,让我们一起开启美味吧!

小贴士:饮料不可以续杯的哟,所以宝宝们拿饮料的时候把杯子装满吧!

宝宝们吃饱了,又充满了能量。

门爷烧↑
除了茂险大胃王餐厅,另外还有多间餐厅供游客选择:爆米花小车、魔法咖啡、龙族点心、恐龙餐厅、云霄补给,上图为门爷烧(一间小吃店)

我们坐上电梯,来到顶楼,这个真是一个欢乐色彩的世界!

我们来到顶楼,这儿阳光灿烂! 摄影王筠筠

这个路标有点意思,请照路标走,去找自已最喜欢的项目

云霄飞伞↑
我们直奔往云霄飞伞,我平时可喜欢秋千了,虽然人家也不再是小宝宝,但是荡秋千的感觉多好呀,我经常在很晚很晚的时候,带上我家的小狗跳跳,到楼下小区花园去散步,在小朋友的游乐场,已经是安静一片,然后我就坐上秋千,在静静的夜里,荡漾啊,荡漾啊,我的小狗狗也不走远,就在旁边守着我。

摄影王筠筠
好了,这个超级大秋千,我来了!为了安全起见,被迫放下了身上所有的行头:相机、帽子、太阳镜,工作人员过来给我们一一紧上锁扣,检查完毕后,我们就开始转起来啦!慢慢地越升越高,我们就在茂险乐园的大楼顶端飞起来啦!高楼都在我的脚下,耳边呼呼作响,我就在蓝天里飞翔,离白云那么近,就看着一缕缕白色在一片碧蓝里流转,风景不要太美,心里不要太怕,特别是被甩出大楼的时候,感到自己手脚心都在出汗,害怕得喊不出来,这份刺激的美丽实在有点难以承受,终于,我们被慢慢的降下来了,有一种重返陆地如释重负的感觉,落地后我居然不能打开锁扣,然后工作人员过来用专用钥匙才打开,对这个安全措施,我很满意!惊吓度:四颗星

摩托过山车↑
坐完云霄飞伞,我们的冒险王美少女鋆鋆还不过瘾,说要去坐摩托过山车,于是我们就来排队啦

我们在太阳底下排队,鋆鋆就想躲起来,因为她怕晒黑,哈哈!

队伍排起来很快,几分钟就轮到我们了,依然是要卸下身上的负担,还有脚上的高跟鞋也要脱下来,因为不符合安全标准,所以我就赤脚坐上了摩托车,还应要求把我披肩头发绑起来,准备好的时候,我们都是被夹在座位上的,都是为我们的安全着想呀!在启动之前,我的心里是很害怕的,鋆鋆就在给我鼓劲儿,不要怕,因为我之前做过垂直过山车,简直要被吓死了。

摩托过山车↑
好了,摩托车开动了,抓紧把手,我们就飞出去了,耳朵边全是尖叫声,哇!我刚刚的害怕全部都消失了,过山车的轨道是有幅度的,一会向左歪,一会向右弯,但是倾斜角度不是很大,速度挺快,但可以承受,而且没有垂直下落的轨道,这天的天气很好,天空特别蓝,往上冲的那一霎那,我看到一架飞机,从蓝天里划过,穿过白云,飞向远方;还有看到右侧的云霄飞伞,它在蓝天里开出了一朵花……在宝宝们的尖叫声里,我就是带着一脸欢笑坐完了这一程。惊吓度:三颗星,我感觉他没有云霄飞伞那么吓人。

谢谢宝宝,如果你看到了这里,想必你一定很喜欢这个乐园,那就给你分享一条优惠吧,12月份以前,试营业期间,可以领取抵用券,小省一笔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