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黄石

题外篇:秋行内蒙古之收官记(写于2019年10月23日)

今天,2019年10月23日内蒙古之行第十六天。早上七点准时从襄阳古隆中岀发,不一会的功夫就到了高速收费站路口,此时雾气蒙蒙,高速路暂时封闭。一行34人在路口大约耽搁了两个小时。此耽搁对随遇而安的我们那就是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按山友浑身上下都是幽默细菌的陈汉桥所说:舞蹈培训班正式开课,米女程丽华认真的教,学生翟雪梅,梦竹虚心的学。交流谈心活动,拍照留影视频说笑,尽在两小时之内展开。约10点左右,高速路解冻。此次车游的优秀主持人柯金林与卫生部长李爱国开始了你来我往的逗捧哏。车友们参予其中,歌声,笑声一直延续到安陆服务区。在安陆打过尖后,下午1点左右,精彩继续,由老年体协登健游主任,此次领队吴光荣主持的点评会正式开锣。俺的同坐,退休前任某局局长的见多识广的江贤金山友,发表重量级讲话:此次旅游,快乐多多,形式灵活,值得其它群效仿学习。各位山友都纷纷发表各自感言:十六天快乐之旅终身难忘!感谢领队以及义工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人的关爱与包容。也希望以后这种形式的旅游持续下去。车快行至家40多公里时,米女程丽华唱了一首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送给这个月过生日的我和全体车友以及领队。让我感动到无以复加,泪流满面。才子陈汉桥的歌曲永远是朋友更是调动了大家的情绪,你唱我和滴。难舍难分的情怀,在车里弥漫,也把此行程推向了高潮。好嗨皮哟。最后,领队吴光荣致答谢词:
内蒙16日游(10日8号一23号)平安归来!!
感谢34位朋友的共同开心!

感谢义工:李爱国、程丽华、李倩为大家的服务!

感谢装箱义工:向运生、周红元两位的辛苦给力!

感谢司机小邓、小熊两人的安全驾驶!

感谢黄石快乐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安全指导!

感谢柯金林、陈汉桥两位娱乐主持人的快乐互动!

感谢江贤金老大哥的今日点评!

感谢徐梦竹小妹的《秋行内蒙古》之每日大餐!

感谢陈文哲夫妻二人的随游拍摄!

感谢苍天护佑,十六天天天好天气!天天好心情!

另外,特别祝福才女徐梦竹生日快乐!福寿百年!!

朋友们!下个行程有缘再相见!!!

下午4点左右平安顺利到家。
说实话俺的感慨更多,因个人原因,年年的生日都在海边度过,也喜欢作家海子的一句话,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而今年是在额济纳的胡扬林中度过,也喜欢朋友们的一句话:面朝胡扬,秋美人靓。俺知道此次秋行内蒙古,缘或深或浅,或起或落,填充着俺这十六天的光阴,丰盈着俺以后人生的留白。
题外篇:秋行内蒙古之收官记(写于2019年10月23日)

围观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