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几个爱好骑行的人相约去皇顶山

秋冬的季节喜欢骑行的我们几个人相约去抚顺县的皇顶山和会元的神树看看。       早上大家在抚顺的望花区海城街月牙岛的西门口9点集合骑行出发,我们一行有九个人参加,都在望花区住,十分钟左右就都能来到集合点。好在时间一到就都来了,有几个不常见的人也来了,都是望花都大哥的好友,也是望花都大哥挨个通知的,把我们喜欢骑行的人聚在一起,共同享受骑行的乐趣,也享受路边美景,也更是看看这几年骑行中每个地方的变化,也看到了百姓的生活水平年年都在提高,村里的私家车也多了,摩托车和电瓶车也在增加。
          望花都大哥骑行在前方带路,我就在后边收队吧,也是方便我给大家照相,最主要就是我能更安全的为大家照相哦,偷偷的告知你,我主要就是不知道骑行的线路哈哈哈。好在我的安全是排在第一位的,路上无车无人我才能给大家拍照骑行中的身影,也拍照留下骑行路边青石标记是国路还是市路还是村路级别,我还喜欢拍照路杆上的提示路线和下一地点的地名和公里数。这一路骑行都是挑人少的路骑行,也的最快的近路。
        我们骑行穿越月牙岛来到北面的雷锋体育场,在宁远街的一条大道上,我们又骑行穿过的架桥下的市场,下坡后在上坡到一条小路,顺这条小路斜行东北方向就来到抚顺最主要的高山路上直行,在高尔山东面的一个路口拐弯直奔北骑行到会元乡的路边拍照青石刻字;皇顶山森林公园’字样。又骑行到华夏山庄休息拍照玩一会,就继续骑行到皇顶山大门脸前留念照相咯,停留片刻去神树看看,没想到这棵大树长得太茂盛了,在这里也没少照相,快中午了我们就往回骑行,看有一条新修的柏油路我们也不知道是否能骑行出去不,就冒昧的骑行去看看了,没想到这路很幽静,也很美的村路,可惜骑行几公里的路还是没通到下个村,我们就往回骑行在半路上,碰到我的天湖队骑行队的老大曲哥了,刚说几句话这老大曲哥的自行车后带噗的一声大响漏气了。我们都停下后,老大曲哥就骑行苏哥的自行车去开车来拉自行车回家,我们这9个人和俩天湖队的队友等吧,还好路边有个吊桥,都上桥玩嗨皮了,左右摇晃还喊口号的忽悠起来,没想到吧美女蓝彩蝶给忽悠掉下桥,好在吊桥不高地上有绿色垫子人没事,等我们老大开车过来就各自分开骑行回家,这一天玩的最嗨了,就像一帮小孩子一样兴奋的、开心的玩耍。
      希望我们都是不老的小孩子,永远健康、快乐、幸福。

骑行出发咯
这是抚顺的雷锋体育场馆

这也是大伙房水库的支流主要河边,供给沈阳人的生活用水。

这是一个桥梁洞口,直奔高山路去
几个爱好骑行的人相约去皇顶山

半夜下的雨,路面还没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