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6

合肥

合肥路虎车友会活动牛角大圩户外烧烤场地推荐

秋日阳光正好,车友会的几个小伙伴们早就蠢蠢欲动了,大家在群上一商量,决定开展一次户外车友会活动,正好有几位新加入的小伙伴,大家还没见过面,正好趁这个机会,大家可以联络下感情!

周六一大早,我和老公早早便驱车来到了约好的地方。我们本已是提前到的了,没想到大家到的更早。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是牛角大圩。秋日风光正美,可以好好的拍几张美照了。
不一会群主也到了,群主竟然准备了户外烧烤装备,真是太惊喜了。看来中午的饭有着落了。大家够很好奇群主怎么一晚上准备出来将近三十几人的食材。原来是在某 宝上找的专业的配送户外烧烤公司,叫合肥一扫光烧烤。食材烤架都准备好送过来的。真是太省事了。大家都感慨道。
终于出发了,浩浩汤汤的车队看着很是壮观!车窗开着,秋日的暖风吹在脸上,真是无比惬意!车子一路沿着环巢湖大道开过来,沿岸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清澈的湖水,金黄的树叶,组成了这秋日最美的风景线。
中午的时候终于到了牛角大圩,大家纷纷下车,准备开始户外烧烤!
男士们开始跃跃欲试,摩拳擦掌,点碳生火,不一会火就点起来了。现在该轮到我们上场了,美味的烤串即将闪亮登场。虽然都是新手,可是烤出来的烤串竟然很好吃,跟烧烤店味道差不多。真是太意外了!
欢乐的烧烤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大家都有些意犹未尽,期待下次的车友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