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去看抚顺市政府南农作物的海洋和花海的世界

早上九点大家都在四面八方来到天湖自行车队集合,一起去看农作物的海洋,还有鲜艳美丽的花海大世界哦。在车队门前都到齐之后,还是骑行陆哥带领队伍出发了,我们女子队员七人都到的最全的一次,也是我们女士们穿天湖骑行队服都一样的,看起来最漂亮的,最洒脱自在的靓丽。加上骑行大哥们有二十多人。陆哥骑行的速度是最安稳的,我们七个女士都在陆哥身后骑行,大哥们骑行都在我们身后紧跟,这一路骑行过好几个弯路,也是市内主要线路,车多人也多,尤其是快到花海之前,私家车太多了,路的两边都是私家车乱停乱放啊,好不容易我们都骑行进去到最东边,这里离最中心的花海有点远,好在我们是骑行来滴,方便很多,骑行的人就不怕路远,有的路口让泥土把路堵上了,就怕私家车进花海景区里,我们只好抬自行车过到里边,我们老大曲哥提前进去给我们拍照和录像,陆哥看大家都到齐就告知大家一线骑行,这样录像拍照能好看点,等都骑行过去我一看这路线真的很好,有弯路还有坡路,路的两旁景色特别的美我也照几张,也自拍几张。这里是一片土地,种的向日葵、高粱、谷子,路边种很多鲜艳多彩的花。以前都去沈阳市或铁岭市看花海和向日葵,看样子以后就不用老去外市看了,离家门口骑行不远也能欣赏到这片向日葵了。每个人都各自用手机给大家拍照,这景色太惊艳了,来的老人和孩子都开心的卡卡照相,留下这美好的时刻,蓝蓝的天空还有几朵白云仔飘过,我们几个女士在向日葵里,大家都手拿红飘带快乐的留下这时间的美丽身影,都玩疯了。老大喊我们7个人去高粱地上站一排拍照,还有很多摄影师用长枪短炮给我们都照下来了,在路边的花海来几张全体照,这时节也快到中午了,就都一起骑行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