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一个人的莲花山之精彩后续————十二个人的莲花山

......书接上回;https://bbs.8264.com/thread-5576967-1-1.html在11月3日的悲催的独自莲花山之旅中背着车子下山,途中摔了好几跤......口渴要喝水时才发现卡在车子上的暖壶摔丢了......好在是下山路,好在还备有一个苹果,顺利下山。暖壶60块钱买的,用了好几年了。别说60块,就是600块我也没劲回去找滴。途中遇一个师付(道士或和尚,穿长袍)掂一兜馍上山,还好心的要给我两个馍我没要。“师付好,我暖壶掉了,您上山路上留意下啊”,“中中我看见了就放到山顶小庙里”。“好啊多谢了”!我抱拳打了个揖作别。一路无话,是夜,戊时手机响,莲花顶小庙贺师付打来电话;有个黑暖壶是你掉的吧,在我这呢!@#¥%¥#&....顿时,嘿嘿嘿,心里已有了一个新的计划.........!@¥%……¥¥&。。--寻找暖瓶之旅!哈哈                但凡你热爱自然热爱户外运动,憧憬大江大河之奔放......任何屁大点的原因都会成为你出行的理由,且大多时候我们甚至没有理由...呵呵呵。回来后几个朋友一喷一说一吹一和,三分钟内做出了决定;重返莲花山,找暖瓶!!!于是11月17号两辆车十二个骑友的“重返莲花山,驴行找暖瓶”之旅正式开始了。

删繁就简总的说吧;这次骑友的驴行之旅绝对又是一次N年难忘的欢愉经历!!上山时风和日丽微风徐徐,刚到山顶,天公发威狂风肆虐,阵风袭来时真的需要抱住树滴!!......在短短40分钟之内暴雪覆盖了一切...你不得不穿上能御寒的所有。事前也是看了天气预报的,然鹅,然并卵了!哈哈。

于是就有了熊耳山中骑友与老天爷发起暴雪的一场惊艳的偶遇!!!一场冷的浑身发抖与热烈酣畅并存的宏大盛宴!!一场呼啸山风与引吭高歌,寂静山林与亢奋尖叫的大,交。响!!!------血总是热的。

丹拿         2019.11.25

后话;后来骑友面条非说他救我命了!@#¥,理由是我穿他保暖裤了(我上山只穿了一条单裤)。洗好叠好送还吧竟被拒收,说,没有仪式感,@#¥%哇哈哈哈,好吧,弄个仪式呗;六个朋友见证三瓶白酒下肚一顿涮锅吃罢.......竟然忘了拿走裤....啊哈哈哈哈,还是上面那话;任何屁大点原因都能成为你寻找快乐的理由!!二两白汾下肚,觥筹交错间烟雾缭绕中你会感觉到--------心总是热的。
前来围观

一个人的莲花山之精彩后续————十二个人的莲花山 照片说明;一,我一张没照,全是其他人手机所拍。                                二,照片是无序播放,看官海涵。三,没下雪的是上山,下雪的图全是下山。

一个人的莲花山之精彩后续————十二个人的莲花山

大雪盖住了所有路的痕迹,但,我依然一步也没领错!!!!@#¥%¥#    知道为何如此精准??呵呵,因为我悲催的两上两下了为错路付出了代价了,所以记得死啊!哈哈哈
丹拿 发表于 2019-11-25 14:36 ...

有几张照片颇有中国水墨画的味道。
zhb001 发表于 2019-11-25 14:30 前来围观

感谢领导关怀
丹拿 发表于 2019-11-25 14:25 [ [color=#0000f ...

欣赏好友的精彩美图大片!

在哪?···········
  • 丹拿
骠骑1965 发表于 2019-11-26 16:48 欣赏好友的精彩美图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