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7

相遇 旅行,你们是这个夏天最好的小幸运(上篇)

[复制链接] 查看:11970 | 回复:48
Group 2:
喵姐,放放跟着他们拍摄

回民街
来总结下寻找的好吃的,都是勤劳编辑们前一天抵达 西安 踩点过的,虽然楼主在狂热奔跑后没有太多食欲品尝,试吃报告会有评价偏差,但应该都是值得品尝的好吃的,来 西安 一定得尝尝,你得相信一天看几百篇全球游记的编辑们的胃口眼光

东南亚 甄糕:和甜粽子一样的口感和味道,糯米做成的。(听说北方的粽子都是甜的是吗。)
贾三清灌汤包:总觉得灌汤包走到哪里的都很好吃,但是我真的忘记了味道,那么有名,吃呗~
老金家肉丸胡辣汤:胡辣汤,味道还可以,胡椒粉的味道蛮重的。
花奶奶酸梅汤:酷暑必备,花奶奶家确实好喝,味道很浓。(果然在狂奔了一个小时后我只能深刻记得饮料的味道)
定家小酥肉:小酥肉带汤,不是我印象里的小酥肉,在 重庆 一带吃过炸的酥肉,这个不一样有些人会觉得很好吃,到了可以尝一下。
小贾 八宝 粥:关门了,没买到!不算输,对手队伍也没有买到咯。

出发,就是这么风风火火。

志文小公举跟着给我们不急不忙地递任务,我们好捉急。

回民街
在贾三清灌汤包等汤包,失误地点了青菜鲜肉汤包,因为那个最便宜,但是没有考虑到这么冷门的汤包需要现蒸现取。
当时不知道100块钱够不够买接下来的任务目标食物,所以,在第二家店的时候我们决定之后买的东西都得是店里最便宜的。想太多,编辑们没那么损很 大方 的好嘛,以为钱不够花 ,在这家店浪费了太多时间。

志文小公举咔咔咔拍的照片,回来在相机里看到的,必须存下来。

回民街
弗神带队的小分队,我们雄赳赳的背影。
猫叔叔跟着我们跑跑跑拍照片,好难拍到我们正面,好不容易拍到正面了,我们的表情又丑地自己都嫌弃。不!配!合!

店都太有名,靠手机导航,100个准确~

回民街
肉丸胡辣汤,win!~

老奶奶酸梅汤,win win~

猫叔叔说关门也得假装来过,好,拍一张!~win win win~

这里的店家真是很可爱,看到我们举着旗子,后面还有三个摄影师跟着拍,觉得我们是什么著名节目,让我们把他们店铺也一起拍一下。 不过蚂蜂窝也是很有名的哦,著名曝光平台!~

定家小酥肉,凯旋win~

回民街
完成所有任务,开始yy可以赢着往回赶了~
最在 东南亚 甄糕方向性错误,离终点终点越来越远。
“往哪里走”
“那边吧。”队长Frank不大自信的语气
“好啊,快跑啊” 我们3只小女子很坚定的跟着一起狂奔起来(要知道一般男人的方向感都是应该被相信的)
……
“你们还是查一下地图吧。”最后猫叔叔实在看不下去了
因为我们错路绕圈跑,猫叔叔、饼爷、志文小公举都得跟着大汗淋漓~

回民街
我们跑到的时候,竞争队伍早已经吃完收摊啦,差距好像不适一点点的。
输了就理应挨罚~
黑白猜,我和三弟虎口脱险,剩下Frank和ANN只能替我们受苦啦。
一个挑一份小吃吃完它(还带🌶️),一个一口气喝冰峰汽水然后10秒钟不打嗝。 给小编们脑子点个赞,好任性好残酷。

弗神跳完指压板,然后喝冰峰 快给他点个赞,队长就是像样~

你的表情包是我们最好的回忆。(不要怪我 你可能也不会看着么仔细,读不到这里)

Happy Ending~体力已经耗尽,组织要赏羊肉泡馍回血。
(要看羊肉泡馍篇拉到下面下面看美食部分“PART3 在 西安 那些好吃的”,看看一堆人拿着相机是怎么好好吃饭的)

2> 去古城暴走墙骑车
对于 西安 这座城市,来之前我真的没有看任何攻略,随搜随走,翻翻微博附近发的微博,看看大家在玩什么新鲜玩意儿吃什么好吃的,城市的游走就是可以这样慢调调。
(事实是我以为蜂窝都已经安排好了,原来2天都是自由活动,蚂蜂窝自由行,好嘛,自由行是精髓!&*#¥%……#)

和ANN躺在凌晨1点的夜里,想着明天去哪里晃荡一下,搜搜网络发现,古城墙必走,决心第二天一早乘太阳不烈去古城墙骑车,什么暴骑一圈暴走一圈都是计划里的事。

永宁门
西安 城墙主城门有四座: 长乐 门(东门), 永宁 门(南门),安定门(西门), 安远 门(北门),这四座城门也是古城墙的原有城门。从民国开始为方便出入古城区,先后新辟了多座城门,至今 西安 城墙已有城门18座。
我们沿着导航步行,说好的地图1公里,我们停停走走了2个小时才到。
城市太有趣,原本径直而到的古城墙,两个妹子就是晃荡了好久。路过很多有趣的地方,后面一段慢慢来介绍 “ 3>闲逛在小街寺庙 ”。

西安城墙
每个人对相同地点的印象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时间、季节、天气,还有一起走的人,都会不一样。
而我的古城墙,关键词定格在:39度,热,暴骑,暴走,和你们在一起就是不怕晒,一天去两次,ANN,猫叔叔,饼爷,拍摄好尴尬……

进入每一座城门都得从地下 通道 而上,地图get~

登上城楼能做什么:俯瞰 西安 风光,城楼上骑单车,观看城楼上的演出(晚上)。
票价:上城墙54元(嗯, 中国 门票都好贵),骑车上城楼后另付费哦~

古城墙周长约13.74公里,骑行一周约需80分钟左右。说好暴走的,之前想好的瞬间泄气,39度能骑完已经值一万个赞了

西安城墙

第一次上古城楼,和ANN一起,妹子们用惯支付宝,都不习惯带钱的,早晨出门一人带了100块,回头想想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中国 门票很贵的好吗~最后剩了8块钱刚好能买2瓶最便宜的水~

友情提示,骑车需要押金,必须是现金,不给刷卡不给支付宝不给押相机手机等财产。
我们上来后发现压根没钱租自行车,可是都上来了,以后说不定都不会再来了,两个人意志坚定——必须骑车!~软磨硬泡工作人员同意押房卡把自行车租给我们。

西安城墙
看起来很轻松愉快是吗?汗在脸上流,但是必须!笑!~

围观一下
走走停停,凹凹造型拍拍照。
虽然是炎热初夏,但是城楼上游客络绎不绝,要拍到人少的照片,还是需要耐心和定力的,目标就是拍满意才罢休。我们就是有共同的癖好,不拍到美是不会走的。

黄色的车车是不是和蚂蜂窝更配哦~配上蜂蜂手袋,完美古城墙合影👇

西安城墙
哈,不要看太细心,每张照片同样造型拍2次,有墨镜和去墨镜,天气这么晒睁不开眼表情怪异就毁图啦,这可是我们的记忆资产,好好对待是必须的~
关键是你要碰到一个愿意陪你一起变态拍照的好伙伴。给小伙伴点个大赞👉

可爱的妹子ann,第一个白天和她厮混。
ANN: “我先买瓶水,喉咙冒烟了”
Me: "好啊,我想喝冰红茶多少钱"
ANN: “我们好像没钱耶”
……

一阵扫价目表,最便宜矿泉水4块,最便宜的饮料6块,掏光所有口袋我们只有8块钱!~
当时我们只有一个念头,去酒店喝免费冰峰,冰的,一口气,不打嗝

西安城墙
看着人很少是吗?
其实也是我们拍了几个来回,加后期,才有了大清晨暴骑古城墙的小清新feel~
一看视频就暴露了
西安城墙
最后我们空着口袋,顶着下午2点的 日光 准备回酒店休息,现在想起来都能感受到当时喉咙冒烟的感觉。
但是想起来依旧美好,炙热的古城墙,不太会骑的自行车,两个妹子凹过造型的地方,花光钱喝过的最后一瓶水……都是这个夏天最好的小幸运。
永宁门
二上古城墙的梗,来自一段拍摄,前一天晚上和猫叔叔约好下午3点去给“醉长安”拍视频,没有沟通拍摄细节于是又一次来到这里。

[p=28, null, left]这次是夕阳里的古城墙,多了猫叔、饼爷,凹了很多挥舞蜂旗姿势的古城楼,听说戴了墨镜表情会好看的航拍合照,忘带大旗的拼小旗的执念,看了会尴尬的视频素材……回忆+1~很多年后,我再来这里,一定能想起最美好的你们。 @猫叔(@不到)

收工吃饭,大家在等我们一起大餐,圆桌饭和“谁是卧底”,请移步“Part3 在 西安 那些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