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活动时间】11月24日,共计1天

【活动性质】AA制户外活动

【出行方式】自驾拼车出行

【活动内容】普及户外知识、绳索、岩降和攀登攀爬体验

【装备器械】个人装备最低要求:安全带一个、主锁两把、下降器1个、60cm扁带一根、120cm扁带一根、头灯1个、半指和全指手套各一双、安全帽一顶。其他个人装备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携带。

共用装备:对讲机5台,静力绳20米两根、30米和50米各一根。

南太行山自然岩壁攀爬是登山运动者追逐的最高境界!!!

【参与人员】散步的鱼、洋文化、70后、下园萝卜、火山、鸡蛋捞面条、鸵鸟、烟舞缥缈、实在(荊志祥)、等待、南太行soryy、强(职安斌)、龙、风云、亮园。

这一支平均年龄不足40周岁的年轻户外队伍,是小猫游园户外团队的中坚力量,是代表新乡户外人取得荣誉的主力军,这支年轻的队伍也在引领着更多年轻户外爱好者加入户外运动,这支年轻队伍有朝气、有能力、有素质、有责任,是户外运动升级和探索技能登山的领航者,这支年轻队伍对自然岩壁攀爬和速降始终抱着谦虚谨慎和不骄不躁的心态相互交流、相互帮助,这支年轻队伍有很强的团队意识,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支年轻的团队不仅在户外展现了他们的智慧和才干,这支年轻团队还是社会上能想事会做事干成事的德才兼备的人才。

南太行山自然山体岩壁攀爬线路是户外爱好者狂欢之地!!!

随着户外运动的不断升级,仅仅徒步转山已经成为过去式的户外运动方式,现在已经明显升级到“登山”户外运动方式,户外“登山”运动包含:徒步、野外生存、山野露营、重装备远足、自由攀登(传统攀爬、运动攀爬)、徒手攀岩、器械攀爬、岩降(绳降、速降)等相结合的登山运动,登山运动需要掌握更多技能、技巧以及拥有更多经验等。目前,南太行山是户外登山运动的圣地,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之地,是驴友欣赏山水之美的梦幻仙境之所,南太行山能满足各类户外爱好者所向往的登山运动。

南太行山自然岩壁攀爬是登山运动者追逐的最高境界!!!

我们这次登山运动的线路是南太行山自然岩壁攀爬和速降相结合的一类绝壁梯路,是运用到徒手攀爬技能、绳索技能和器械技能相结合的线路经典线路,也算是考核驴友登山综合能力的一条线路。所以,南太行山是登山运动爱好者追逐最高境界所在地!!!

所有的登山运动活动都是建立在安全为基础之上的,这次我们从猴沟徒手攀爬而上,从黒硌廊绳降而下,在出发前制定了严谨的技术方案。如登山队队长等待和著名的年轻的先锋攀南太行soryy前面打头阵,经验丰富年轻老驴风云和强做收队,在整个行进过程中他们前后配合默契。

猴沟顾名思义只有身轻如燕山蹿下跳的猴子才可以通过的地方,虽然没有赋予南太行山传统意义的的“梯路”,这里用“猴”来描述不是一般的线路,由于这条路在沟内,所以,当地人称之为猴沟还是很形象的。猴沟是南太行山户外著名攀爬大咖信球(有时候也叫君子哥)为大家开出来的线路,这条线路有六个大小不等的绝壁断崖,其中两个断崖还是有一点难度的。

很有挑战性

黒硌廊事宜条难得的自然山体岩降和攀爬线路,我们已经是第三次来这里,属于降不烦爬不厌的经典线路,这里和猴沟一样没有太多的活石头、碎石头,对户外爱好者来讲是难得的登山运动线路,希望大家在做足功课的基础上也稍试身手,感受在自然山体中攀爬和速降的愉悦。

安全设备要做到位

在行进过程中,登山队始终将安全贯穿登山运动的始末,岩壁攀爬点做绳结,山体崖边做安全保护绳,岩降上方和下方均有保护,就是为大家拍照也是有在安全保护下进行。

【线路特征】徒步穿越行程为11.2公里,开始海拔723米,最高海拔高度1069米,徒步环线穿越累计爬升高度450米。从行程的数据看属于正常的攀爬徒步环线穿越线路。原本计划上到山顶的庙脚村和桦皮庄,由于前面耽误时间只能从中间的转山路走捷径缩短行程。【线路咨询】13937392999=微信

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有很强的环保意识,我们始终坚持绿色出行,我们始终遵守户外环保LNT七大法则,在这里,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倡导:山野总是给我们带来愉悦和震撼,山野是脆弱的,我们在享受山野时,让你我共同呵护山野之美,让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