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其他

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一场勇士与雅士的狂欢

当有了水,整个世界都有了生命力,而当 三亚亚特兰蒂斯有了水,就时刻迸发着诱惑力,吸引着各路人士来一场水的狂欢、水的探秘,让你永远对世界、对水保持好奇心!

图文版权:@枫子一大叔

一、水的诱惑与狂欢
三亚 •亚特兰蒂斯一直是我想去拔草的地方,现在它的“网红”热度几乎成为 三亚 旅游必打卡地,尤其是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对我的诱惑力满格。水世界有海神塔、公主塔,里面分别有四个项目,还有冲浪少年、怒海过山车等项目,全部完整体验完,最好是安排两天的时间比较合理,这个是我玩了一天后的遗憾经验所得。

开玩前,先飞个飞机一探究竟过过眼瘾,360度无死角的环绕整个亚特兰蒂斯,这上帝视角能让我顺利的了解整个水世界的布局样貌,虽然园子里也有大大的游览地图。现在无论从哪个角度拍摄,海神塔都是妥妥的C位,所以一致决定,先从这里玩起,毕竟它可是有“勇士试金石”之称。

海神 塔里 有4个不同尖叫度的项目:

1、鲨鱼穿越(尖叫度3颗星):单人双人都可以玩,需要在下面先取一个皮筏,扛着上二楼。这是项目是坐上皮筏,从相对平缓的滑道进入鲨 鱼池 隧道,随着水流缓缓前进,透过透明玻璃窗可以近距离感受被鲨鱼、魔鬼鱼围绕的新奇和刺激,在透明玻璃 通道 的那一段是比较缓慢的。

2、章鱼竞速(尖叫度3颗星):这个是单人项目,需要先在一楼取一个类似瑜伽垫的毯子带上二楼,根据教练的指导趴在上面,然后一路从塔上的管子冲到底下,其中有一小段速度很快,上面这两个项目有很多小孩子在玩,而且还会比一比谁滑的更远。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

3、海神之跃(尖叫度5颗星):这个单人项目可是亚特兰蒂斯水世界的招牌项目,从海神塔24米高空躺着一跃而下,那尖叫度可是用文字表达不出来的。

同行几个小伙伴,我是第一个上去体验的,当我按照安全员的指导躺在那个狭小的入口时,内心一下子其实有退堂鼓的意思,当他让我前挪一点,松手抱胸的时候,我一直没敢,奈何已经到了这一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紧接着就是强烈的失重、心跳加速,大脑一片空白,就滑了下去,紧张地我也没敢睁眼睛,所以也没看到鲨鱼,而且忘记紧闭嘴唇,被灌进了两口水......

在这里需要提示的是:切记,不要改变姿势。另外要想记录你这勇敢时刻,需要找位朋友在海神塔二楼的鲨 鱼池 前拍摄,这个算是最佳拍摄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