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想去印度浪? 看完这篇说走就走!

六、印度的水和食物

咖喱土豆汤,搭配Rotti,还不错哦

南方的食物,看着一般,其实真的蛮好吃

敢于尝试才能发现美食真的好吃,不骗你

印度的食物说真的好吃不好看,北方常见的都是糊糊状的咖喱菜汤,配上各种小青椒,碎洋葱,油炸的鱼块儿,反正看完咖喱汤的颜色基本胃口全无。不过,如果你敢于尝试的话就知道,真的特别好吃,土豆咖喱汤真的很香。。

(选餐厅这个就属于个人经验了,也可以在网上看点评,我基本都是凭感觉)。印度的食物有很多种类,敢于尝试总能找到你爱吃的,如果能认识几个印度人那你很快就可以打开印度美食的大门。

吃不惯的话就找煎饼,北方有鸡蛋煎饼,南方有杂粮煎饼,很合口味。

路边这种化好妆的一般拍照就要问你要钱了

七、财、物安全多留意

接下来聊一下财、物安全。旅行期间屡屡听到印度群里有人财物丢失,有朋友在青旅丢了一大笔钱财,报警后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线索,最终不了了之。我的建议是出国前可以适当换一些美金,出机场前在机场内可以兑换一部分卢比,然后到酒店附近再找换钱的门店,一次不要换太多钱,最好是500卢比以下的面值,这样更方便使用而且不露富。

我是出发前去银行预约换了300美金,后面没钱了在柜员机取得钱,也很方便,不推荐携带大笔现金,当然土豪随意。

偶遇某教的聚会

如果是入住青旅最好选择条件好一些的,有柜子可以锁的那种,而且贵重物品一定是随身携带,尤其是护照相机手机之类的。我在印度期间住了大约有30多家的青旅,大的旅游城市的青旅会干净卫生一些,安全实惠,非旅游城市就要多加点小心了。

住的印象最深也是最便宜的一个青旅是在瓦拉纳西,10块钱一天含早餐,说真的早餐基本能吃回本了,鸡蛋煎饼、奶茶、香蕉、烤面包片这些还真的很对胃口。

就是这家,紧挨着一个几百年的佛塔

很有喜感的一哥们

说的有点多了,别嫌我烦哈,出事都是在一些小细节。

大概就这么多吧,参考了一些经常背包出行的女孩给的建议,说到底还是安全意识最重要,别想着赚便宜就好了。nozuonodie,共勉!

欢迎小伙伴一起讨论,又快到年底了,最新一期的计划很快出炉,有近期想出去浪的小伙伴可以一起讨论一下,有好路线好计划的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