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11月30-12月1日野趣温泉自驾露营之旅

这个冬天.总是那么温暖.以为的阴天冰冷离的很远.索性在蓝天白云的时光里.带着心爱的帐篷.背上久违的行囊.与小伙伴们抒写一场露营的故事;

从最初野温泉活动计划22-23.因一些客观原因推迟在30号这天开展.还好有那么多小伙伴给予的支持.约定好的出行.依然陪伴在这周一起出发.内心总是有一份感动于感恩;

当第一缕曙光洒落在天际时.小伙伴们早早的出门.按照约定的集合地点.准时抵达.因周四晚上发集合定位的失误.导致风铃小姐姐两位小伙伴.多绕了几十公里.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和大伙汇合..遭罪了;

啥也不说了.都是感情.一路上大伙走过蜿蜒的山路.越过高耸的峻岭.穿过村落人家.北京时间12:30分准时抵达营地;

这久违的野温泉.每年总是相聚在冬天.暖暖的阳光洒落在身旁时.农家热情的老板娘早早的就把土鸡炖上.开怀先吃午饭.吃饱喝足了再慢慢扎营; 那五颜六色的帐篷.正如娇艳的花瓣在白云下盛开.在河谷里吟唱;

一些小伙伴迫不及待的换好衣服仰躺在温泉里.耳边传来燕子的叫声;微风吹散了青丝.还有些小伙伴围坐在树荫下.开一罐啤酒.来一桌零食.凑在一起干瞪眼.哇咔咔!这样的时光真好.不用想那么多的世俗烦恼.就这样慢慢的享受午后的美好;

夜幕降临的时候. 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动手做一顿丰盛的晚餐.你洗菜来我择菜.你切菜来我烧火.啤酒碰撞着白酒.可乐遇见海底捞火锅.推杯换盏的傍晚.大伙相聚在一起讲述着属于自己的故事.那漫天的星光就是最好的倾听者;

吃饱喝足后.借着月光的微亮.风儿也早已歇息.而我们这些欢快的小伙伴.好似孩童一般躺在温泉的怀抱.用心去触碰生活最好的馈赠. 用指尖滑落人生中最精彩的相遇.

还有.还有.还有午夜的烧烤.喧嚣的焰火.围坐在一起的故事.这个夜晚如此难忘.这个夜色那么撩动心弦.直至凌晨2点的时候.远处依然听得到那嬉戏与打闹.

其实想说的很多.譬如与夏勇第一次结伴来泡温泉那是2013..过去了6-7年的光阴.已为人父.譬如与风铃姐姐再相聚在这里.也早已过去4-5.面容依然美艳动人.性格还是那么活泼大方;譬如再次来到这里时.不仅有老朋友的再重逢.还有新朋友的相遇相知相伴.

我想人世间最美好的礼物.莫过于此吧!

谨此.感恩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哥哥、小姐姐、新朋友与老朋友.有你们一路陪伴的旅途才是最难忘的经历.期待在不远的未来再次相聚在人生路上.再次去讲述属于你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