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12月1日亚索国际旅游团队拓展活动

12月的第一天.阳光依然明媚.蓝天还是那么湛蓝.白云好似棉花糖在天空玩耍嬉戏.云南亚索国际旅游的小伙伴趁着东风一路前行.顺着车轮行驶的高速路上.那滇池正如一颗高原明珠.对小伙伴们伸出呵护的双手;

北京时间09:00分小伙伴们准时抵达自耕农庄.映入眼帘的大自然风光.还有碧绿的蔬菜.火热的草莓.湛蓝的湖畔.黑天鹅的悠然自得.就在这里即将开展一场改变人生的经历.就在这里将上演一出人生最难忘的收获;

团建的含义在于提升团队的综合素质.不仅仅是单方面的破冰.还需要更深入的挖掘每一位队员的心理.这样才能够让所有队员在凝练的过程中找到自我的内心.发现自我的优势.在队伍中更好的融合融效.凝心聚力.为一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

此次团建综合了公司内部的企业文化.根据实际情况作了多方面准备.无论是沟通类的连连看、还是分工协作类的珠行万里.又或者是齐心协力的不倒森林.以及开动脑洞的极速六十秒.每一个项目都是精心策划.为提升队伍的综合能力而展开;

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教练通过游戏的环节.启发队员.通过分享会.去了解自身的不足与优势.那么这样的项目经历过后才能更好地塑造有战斗力的队伍;

尤其是在分享会和奖惩环节.队伍之间的竞争与得失的分享.成为凝练的主线路.队员们踊跃发言.找出不足.分享方法.共同前进的精神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有理由相信.云南亚索国际旅游的小伙伴们收获满满.在未来的工作中与生活中会更好的认识自我.同时有效的为将来的人生道路做出更远更广的企划与目标.

谨此.感谢云南亚索国际旅游给予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赖与托付.衷心祝福大家能够更好的成长.也期待在不远的将来再次相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团队活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