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几个人一约就骑行沈阳方向;长白岛、五里河、看樱花咯

我们抚顺骑行人都喜欢骑行沈阳方向,因为是沈抚同城,自行车线路也修缮的很完美,多条路线供大家挑选去骑行,路面修的也宽很多,一路也有几个供水点或多方位的小卖店也多,不管骑行到那个路线每个路边都有饭店和临时小吃快餐车,多样化供大家挑选,这条路骑行的人也多,你要是自行车有什么毛病车停在路边,路过的骑行人都会关心的问问有什么能帮助的,都特别的有爱心询问。想骑行公里数多的就骑行沈阳四环路、沈阳森林公园、沈阳棋盘山、故宫、还有老工业基地纪念馆等地,也适合我们骑行200公里以上的最佳路过其他省的中心之地。         我和小琛、望花都大哥、无名草大哥、军五个人汇齐就出发,互相都是老熟人了也不用太客气,一路骑行的不太快,我一直喜欢骑行在大家身后边,这样自在一些也方便我照相吧,也是观察谁骑行的姿势最好也最正确,也都是我的骑行界的老师也是我一路骑行的友好合作伙伴哦。路上我没事就拍照几张,到达五里河广场休息中我和美女小琛合一张,也求人给我们五个人合影,在感谢给我们拍照的人之后,我们骑行出发了,这次就是休闲骑行,没想到还看到有个单位在搞活动,低卡行走户外活动,我们也借光这大牌匾照几张留个美好的纪念吧,我们骑行是快乐的,也是最健康的户外活动。在离开活动场所我们就骑行回家,这一路的绿色美景让我们收获很多,在阳光的照射下我们一边骑行一边给身体补钙,这也是最好的方法之一,也是多多吸收大自然空气中的氧气,也是骑行健身减肥的户外运动好方法,这次骑行收获了健康、快乐,也看到了大自然的山山水水都在变化中,期待骑行户外运动坚持下去,我一定要加油哦。

骑行在自行车专用路线中

今天太冷就不骑行,没事写帖子

骑行在李石的路上

学会自拍,以后自己去哪里骑行也能留下快乐的身影了
几个人一约就骑行沈阳方向;长白岛、五里河、看樱花咯

小琛,在一起骑行过短途,和长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