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其他

浙南秘境:泰顺 | 与时间对话,在自然中重启(下)

下堂由南北屋和前堂组成。前堂就是进入 石门 楼后向左行的大院的第二座门楼。

胡氏大院
南北屋也均有自己的小庭院。现在均有人居住,南侧院落里住的就是和我们一起进来的老奶奶。北侧院落里居住的是王老爷子一家。

王老爷子气宇非凡,我们出门时正好碰到他从外回来,麦先生便想要去给老爷子拍张肖像。

老爷子很是热情,带我们参观了他写的字,还拿起相机给六宝拍了照片。我们回程不久后便收到了来自老爷子的礼物,很是感激。

胡氏大院

沐浴身心 | 泡氡泉温泉:温泉大峡谷酒店

远山静穆, 泰顺 温泉被蜿蜒的山脉环绕着。我们隐身在山间,听着风声虫语,在露天温泉中尽情舒展着四肢,于宁静自然中肌肤尽情享受氡泉水的滋润。。。

温州氡泉度假区

泰顺 温泉是国内罕见的高热含氡矿泉,具有医疗美肤和健身功效。氡泉浴疗源远流长, 泰顺 县诸史书上记载了很多疾病被氡泉“神水”沐浴得无影无踪。来了 泰顺 ,自然要感受下氡泉的魅力。

最初定酒店时并不知道迷途七厝酒店里引入的也是氡泉水,所以特意定了大峡谷温泉度假村。度假村坐落在华东第一峡谷口,这里山溪蜿蜒,峰峦叠嶂。在我们入住的房间阳台,就可以观赏到对面山上的瀑布。

酒店由一栋栋的小别墅构成。贵宾楼有阳台带温泉的房间。我们入住的10号楼三层,房间景观很好,但是陈设很有年代感了。房间内有浴缸,氡泉水也是直接引入客房的。

温州氡泉度假区

如果想要感受室外温泉的舒爽,需要再单独购买温泉票,凭房卡108元/张。平日温泉开放时间12:00~22:00,节假日开放时间10:00~22:00。温泉票仅限当天使用。

大峡谷温泉除了有多个温泉池,还有一个大大的游泳池和鱼疗池供大家免费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