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马尔代夫阿雅达蜜月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刚到阿雅达时看到美景对旁边的他们说,还好有你们在,否则美景无人分享。我想这段话大概也能表达 马尔代夫 的美吧。

大家好,分享有瘾 所以从 马尔代夫 回来决定也写一个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仙女们。

这一次去 马尔代夫 源自于和好朋友的聊天,我要度蜜月她要拍婚纱照于是在我的撺掇下我们决定一起去 马尔代夫 并且由我担任摄影师帮她拍婚纱照,当然结果还是需要再拍一套,不过我对我的拍摄是相当满意,后面我也会发几张让大家看看。
马尔代夫阿雅达蜜月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时加入了一些群,群里面有讨论价格,当时出发应该算是一年内比较贵的一个时间段了,看了一圈下来居然我们比别人定的便宜了一万多,一样的房间。我们找的是怡橙。因为机票价格的原因我们选择了在年前出发,可还是有我们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出发之前刚好遇到 马尔代夫 遇到紧急状况,周围的家人朋友因为担心都劝我们别去了,可是酒店都是提前三个月订的,谁也不知道订的时候会有这样的事情,纠结了再三还是决定去,但心情着实是影响到了。导致很多原本要带的衣服也都没有带。
樟宜机场有几个航站楼,我们中转的在T2,T2和T3只需要坐三分钟小火车
关于Wi-Fi

带上护照到指定柜台可以换取Wi-Fi密码,一张可以用3小时,用完之后再换取,换取之后1分钟内登录,过了之后就失效了。

2.10 新加坡 — 马累

如果是自己定机票的话建议最好晚上到达 马累 住一晚,这样第二天一早出发岛上,回程的机票也需要晚一点,毕竟真的挺远了要呆足时间。虽然红眼航班累了一点,但回想一下还是挺值得。

放几张这个航段的餐食
马尔代夫阿雅达蜜月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马累 —阿雅达(两个半小时内飞+一个半小时快艇)

因为阿雅达比较远,所以安排了我们坐最早班机的内飞早上5点多就起床去了机场。 马累 机场很小,内飞和国际航班挨着,不同的是达到内飞机场就有酒店那边安排的工作人员全程帮我们托运行李换登机牌,带着去vip休息室休息。休息室有免费的可乐、雪碧之类的碳酸饮料可以拿几瓶。毕竟到了岛上什么都是需要花钱的。

到达目的地,天气真的太好了,小黑会在外面等待并送到快艇上,全程行李都不需要自己拿
马尔代夫阿雅达蜜月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美景都在远方,经过13个小时的路程终于达到了酒店。(时差: 马累 比国内是早三个小时,岛上比国内早四个小时)到达酒店有小黑以及管家敲锣打鼓的在欢迎

因为到岛上刚好是吃早饭的时间,吃过早饭后管家带着我们介绍了一下整个岛上的娱乐以及餐厅

2.11 -2.12 沙屋

沙屋海滩别墅面积115平,不是太大但大小也算合适。房间出来是泳池然后是沙滩,沙滩上几乎没什么人。 可能因为是老岛的原因设施比较旧了,居然没有熨斗。还好我们有带。

因为是预定蜜月,所以会有送一个套餐:香槟一瓶、蜜月晚餐、水屋早餐

太喜欢阿雅达的橙色点缀,拍照太好看了

拍照小建议:沙滩上建议上午或者中午拍。下午的话树的影子会比较多、草帽、草编包、墨镜(太阳直晒睁不开眼,墨镜即美丽又避免出来的照片眼睛都是半睁的),抹好防晒霜,沙滩上阳光很毒,虽然晒但是阳光直接照在脸上的时候整个人是最好看的时候。所以想拍美照就别怕晒了
马尔代夫阿雅达蜜月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朋友、伴侣都是你的拍照道具,两个人的照片总是比一个人的丰富

这次旅行最期待的两晚,不得不说,阿雅达作为一个六星岛屿性价比实在太高,我们定的普通水屋的房型都很美,无边泳池拍照也很美,缺点是洗护用品不怎么样,要去的宝宝最好自己携带。

岛上的自行车也可以免费租
马尔代夫阿雅达蜜月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蜜月送的早餐,可以加钱弄成可以漂浮在水上的

水屋外面拍照也是蛮好看的

泳衣篇

出来之前带了好多个游泳圈,可最后拍照最好看的就是这个独角兽,宝宝们如果来的话一定要买这种大型的🦄️或者火烈鸟。

我的皮肤算小麦色、也比较瘦,海边需要艳一点的颜色所以我选了比较适合小麦色的蓝色,我没有胸也没有屁股,所以我选的泳衣都是比基尼之类比较漏的(但我的身材穿上不漏)
马尔代夫阿雅达蜜月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是最后几天拍的,已经被晒的超级黑,这时的我看上去像是一个每天混健身房的人。

还有一套是格子的可以可爱复古也可以性感的百搭的比基尼

不得不说菠萝真的是一个好的道具,哈哈拿着菠萝的我看上去像是一个冲浪达人。
餐厅

阿雅达免费餐厅只有一个,根据自己套餐里的选择,如果是包含了三餐的话都是在MAGU餐厅,因为阿雅达是 土耳其 集团的,所以 土耳其 菜比较多,但每天也会有所改变、西餐、 印度 菜、泰式菜等等会换着做。早餐提供饮料。晚餐和中午都是不提供酒水、需要自己点。

早餐的甜点炒饭什么的都很好吃,晚餐也还是可以,如果吃厌了可以去酒店其他的餐厅。另外岛上的鸡尾酒挺好喝的。

岛上有一个专门的 亚洲 菜餐厅,上面有说过送蜜月晚餐,他会让你选择是哪一天晚上吃,但餐厅是由他们 来安 排,我们被安排在了kai餐厅,味道是我在岛上吃到最好的,可能和口味有关系吧,除了酒水需要自己选择自己付款,其他的菜品由他们 来安 排,是足够吃的不需要另点。

除了MAGU主餐厅其他的餐厅、酒吧都离挺近的

婚纱照

来之前朋友准备了好多婚纱,最后因为不方便带了件稍微简单一点的,来之前也看过教堂的照片,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真的太美了

原本是在教堂外面拍的。意外的走到门口没想到门自动打开了,于是有了意外的这些照片。

还有一些教堂外面的照片

于防晒:喷雾、涂抹的多带一点随时喷,一般情况晒得也不会很黑,不过要是和我一样易黑型那就晒吧,谁说小麦色不好看呢。

另外岛上容易中暑,如果中暑了可以去医务室免费开药,但要是自己能够带藿香正气液是最好不过的。

关于岛上的其他娱乐我没怎么发,因为我们四个人去没觉得多无聊并且因为我和朋友都来大姨妈很多项目都选择了没去。

岛上看海豚几乎出海就可以看到、下面放一张同样阿雅达去看海豚的宝宝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