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15:00在富龙四季小镇举办。

在发布会上,崇礼区委副书记、区长赵赞表示,崇礼不仅仅是冬季滑雪胜地,也是夏季户外天堂,更是四季度假旅游目的地。到崇礼度假旅游的客人越来越多,相信随着年底高铁、高速的开通,将会为各大雪场带来新的机遇。
由崇礼区委常委、崇礼区政府副区长曹建伟公布了今年滑雪节期间崇礼的各项活动,具体包括崇礼七大滑雪场优惠政策发布,精选旅游线路推荐,赛事活动全景呈现,民俗文化丰富多姿等。据悉,本届滑雪节将共举办各类赛事活动180多项,比去年滑雪节期间增长38%。
发布会上,富龙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表示:“富龙四季小镇全力打造夏季乃至全季的运营模式,通过承办各大体育赛事、开展国际文化交流、举办各类音乐盛典的形式,不断丰富小镇内涵,打造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成为全季、全时、全家庭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作为本届滑雪节的协办单位,同时又是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主会场,富龙将秉承务实高效的精神,为活动提供最丰富的资源和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滑雪节的顺利举办。”
而此次发布会,更有意义的环节当属“给2022年写寄语”,由各位领导、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滑雪发烧友、小朋友共同书写给2022年的寄语,让我们一起相约未来、共同等待,等到2022年的时候收到今天和自己的对话,实现今日的冰雪之梦。第十九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新闻发布会在富龙四季小镇全新热雪开启

随着各位领导和奥运冠军一起将手放在荧幕前的圆球上,一场高科技、惊艳的启动仪式带给我们满满的时尚范和新鲜感,同时,预示着第十九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正式开启,一场无以伦比的视觉盛宴也随之正式开始,并将以全新的形象亮相,带给每一个人惊喜与期待!
未来我们一起出发,让崇礼“冰雪+旅游”、“冰雪+文化”深度发展,共同将崇礼打造成中国滑雪第一品牌、休闲体育运动集群最佳目的地、中国年味儿最浓的冰雪旅游城市!欢迎您来崇礼,来崇礼滑雪,来崇礼度假,来崇礼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