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彩云之南 心的方向 之二

时光流逝,往事只能回味。

普者黑, 我想说那是一首优美的田园诗。此行,我最爱的地方。

者黑给我一种安静、放松的感觉,纯净的蓝天白云,纯净的水面,洁白的一池荷花,处处都让人心旷神怡,感叹大自然的美好和勤劳的人们,给予我们这视觉的盛宴。

2014年我们去的时候,几乎看不到什么游人,小马很乖的吃草,当我们爬到山顶,忘了疲劳,忘了满身满脸的汗水,都被这景色陶醉了。我们站在山顶等待日落,凉风习习,不舍得下山去。

坐上马车喜洋洋

仙人洞景区门口烧小鱼干的阿婆

坐船进入仙人洞

坐小船到仙人洞洞口,进洞不远就下船走,洞里打着彩色的灯,各种形状的钟乳石有种魔幻的色彩。

下一站-抚仙湖

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占云南九大高原湖泊总蓄水量的72.8%, 是我国水质最好的天然湖泊之一。

我们很幸运的住在了湖景房!站在窗前,面朝湖水,春暖花开。宾馆的招牌饭菜:铜锅洋芋焖饭,特别的滋味,好吃到再也忘不了。

当夜昆明上空雷电交加,我们坐在湖边遥望着远方的闪电,那一片的天空都被瞬间点亮。

清晨,同行的果果换上洁白的婚纱,美美的拍照。我坐在湖边静静的享受着难得的时光,雨水洗过的蓝天、白云朵朵、阳光、清澈的湖水,这一个美好的上午就这样静静的过去。

最后一站: 东川红土地

东川是昆明的五区之一,位于昆明东北部,距昆明市区140公里。

雾很大,当我们到达拍摄地时,雾依然没有散,山中巨大的风车像是在空中悬浮着,暗暗的天色,无法拍出红土地的颜色,这里被称为上帝的调色板,大片大片浓重的色块足以震撼你的视觉。

这天气,竟然还飘起雨来,我们的心里都在默念,快一点晴天吧,哪怕只有一小会儿,给我们一点点惊喜就好。

当我们已错过两个拍摄点的时候,雾渐渐的散开了些,我们像一群小疯子,看到好的景色就疯狂的喊:师傅停车!一个个拿着相机奔下车去拍那渐渐显露的风景。

太阳迷迷萌萌的还在厚重的云层之中躲猫猫,晓冬喊着:太阳,你再加把劲儿啊!太阳若隐若现,突然腾的一下跳出来,整个大地一片光明!我们也同时欢呼起来,那种激动无法比拟。

红土地的风姿一下展露出来,此时此刻此景,深深地被震撼了!瓦蓝的天空尽现,雾升腾起来成为云朵,红红的红土地形成色彩的碰撞。

缘分是很奇妙的东西,时光如水静静流淌,有缘的人会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