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求大佬推荐个耐磨高的神秘农场一日包

求大佬推荐个耐磨高的神秘农场一日包,25–35升,用于单日登山打猎。其他品牌也行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替罪羊25L或35L
农场都是500d烤地瓜,再强的就是犀牛 xray,1000d烤地瓜,32升
COULEE25就不错
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好  面料500D的
个人喜欢scapegoat 25    侧袋大  舒服

除非你背的东西确实重,大于12kg,才买替罪羊,包确实是好包,那个腰带厚度跟重装包差不多了,平常用有点太夸张,太重,不够灵活,而且不是纯黑色,是深墨绿。
农场家最适合单日的包,一个是Coulee 25,一个是2day。前者好看一点,有可收纳的薄腰带,后者有电脑仓,腰带只是织带求大佬推荐个耐磨高的神秘农场一日包

求大佬推荐个耐磨高的神秘农场一日包

• windmilan 替罪羊的加强腰负可以拆,基础腰负还可以收纳(虽然我没试过也不会 -_- !!!) LZ打猎装个猎物啥的替罪羊的背负就用上了 2019-12-16 13:04
明天的事 发表于 2019-12-16 10:14 [除非你背的东西确实重,大于12kg,才买替罪羊,包确实是好包,那个腰带厚度跟重装包差不多了,平常用有点太夸张,太重, ...

LZ打猎装个猎物啥的替罪羊的背负就用上了
  • 明天的事 替罪羊腰封时可拆卸,只是麻烦,多数人都懒得拆装。 替罪羊虽然是猎包,真正拿来打猎用,也不会是放猎物。猎物带血,有腥味,哪里放得进背包,应该是装麻袋。背包基本都是放打猎辅助装备和水等补给品用的。 话说国 ... 2019-12-16 14:26
windmilan 发表于 2019-12-16 13:04 替罪羊的加强腰负可以拆,基础腰负还可以收纳(虽然我没试过也不会  -_- !!!)LZ打猎装个猎物啥的替 ...

替罪羊腰封时可拆卸,只是麻烦,多数人都懒得拆装。
话说国内还有这种情调玩打猎的真的稀少。
替罪羊的背负,我觉得适合单包长途旅游,需要带很多个人物品,比较重,但又没有帐篷,体积不大。
  • windmilan 非常同意 刚参加了一个3天沿途有住宿的徒步,背了三脚架+微单+镜头 -_-!!! 体感非常好,肩膀毫无压力,重心稳。同团队友背了普通书包,负重大概也就我的1/3,一天就喊肩膀疼了 其实如果春夏秋短途2-3天,UL考虑 ... 2019-12-16 14:36

明天的事 发表于 2019-12-16 14:26 替罪羊腰封时可拆卸,只是麻烦,多数人都懒得拆装。替罪羊虽然是猎包,真正拿来打猎用,也不会是放猎物。猎物带血,有 ...

非常同意  刚参加了一个3天沿途有住宿的徒步,背了三脚架+微单+镜头 -_-!!!    体感非常好,肩膀毫无压力,重心稳。同团队友背了普通书包,负重大概也就我的1/3,一天就喊肩膀疼了
其实如果春夏秋短途2-3天,UL考虑外挂的情况下    它也是搞得定无杆帐篷+充气地垫+高蓬松度睡袋的  神农在标容量这件事情上市很厚道的,同等25L容量基本碾压其他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