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你能抵达的,比想象更远—三水拉练记

也许远没有这段文字那么恐怖,只是让你心理有所准备
时隔一年,再次踏上 三水 路程,毫无压力,而当初所有记忆历历在目
一早来了个大乌龙,离集合时间还有二十几分钟,沙井队友到齐,打电话给师傅,师傅此刻在观澜,鬼打的 订车 定错时间,习惯了周末活动,报给师傅也写成了明天,大早的打扰熊哥,还好定到车,要不今天一堆麻烦事来了 ,一起打车到深大集合点,出发时间比预计晚了十几分钟,还好无大碍
上回印象中走了一段路然后穿过涵洞,这次坐到小桂出高速再回程一小段停车带下车,下去直接过了涵洞,非常规线路,总会被一群热爱户外的驴子们走出好些线路,正如前人摘树,后人乘凉,踏平 三水 ,得感谢老先辈们
没有平地,就在稍平的地方做了下拉练,不管你多牛,运动之前拉伸一下,总是好的
葱郁山林,包裹无限激情

已经第三次走这个坡,没那么大压力,比之前感觉短了不少,回头望望,给力

之前仅仅只是为了毕业,无休止的赶路,吃个东西都在走路,这回终于可以边走边拍
还没到山顶,后会无期可能状态不佳就撤了,甚是遗憾
巧开始说要撤,后来说不用了 ,以为她会在土地庙撤,或者是金龟村撤,没想到坚持到了终点,可见女孩子的意志力还是挺坚强的哈
过了第一个坡,来点橘子,吹着海风,神清气爽

到土地庙的这段感觉非常非常长,不知道走了多少山头,行程过程中没几个队友一起,实在饿了,找身边的队友分了一馒头、花卷
去年在这遇到准备下撤的朋友给了一根黄瓜,半瓶水,陌不相识,点滴感动,犹记心头

还没到土地庙,遇见一萌宠,不见主人,停留在这山间,野狼见了抱着它走了一段,遇上寻它的主人,听说这狗第三次走 三水 ,走过百公里,真是厉害了

看着它,只能说人呀,还是不能太懒
金龟村再次遇上它,一脸傲娇

土地庙遇上婉婉,只要爱好,总会遇见

休息了二十分钟左右,后面的队友相隔太远, 三水 不等人,越等越慢,和大部队一起向下一个点进发,走过比人高的野草,衣服上留下黏黏的野草,幸庆没穿短袖,要不太难受

手机放在包后面,很方便拿,老爱装逼的龙小姐一直让人拍照,还好方便,要不哪想拍呢

无休无止的上山下山

绝望坡其实没有那么恐怖,
三点四十,离规定时间还很充足,歇息了十分钟左右,往终点出发
下山路程很短,不过还有一个绝望坡呢 ,其实没那么恐怖,还没上绝望坡,远远的看到野狗回程来收队,在车上就听闻了这位三小时走 三水 的大神,从此心中多了一位大神——野狗
我们说上了绝望坡一定要一起拍个合照

不知道哪位大神帮忙拍的,绝望没有坡了

继续赶路,不停的下山,膝盖有些疼,反正还得等后面的队友,不时歇会,天黑前下到终点
三水 线最后一个山头,嗨几下

三升水,下来还剩1.5升,一直留在最累时候要喝的啤酒也没能喝上,天气很给力,不时的一阵风是我们最好的精神支撑
敬畏大自然,它会赠与你最好的礼物
这条路上的垃圾比较少,可见还是一群素质挺高的驴子
六点下山,等待后面的队友,橙子带大家做了下拉伸运动,还挺有效的
直到第二天,终于确定登山杖丢了,郁闷,一直不知道是落在哪了,丢三落四的毛病还真是改不了,要么被人家搞坏了,自己心疼,要么被自个丢了郁闷,感谢借登山仗的巧,要不坚持不到终点

十七个队友,十三人全程走完,虽然这条路总会让人留有遗憾,但只要坚持,下次终会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