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爬山跟这句话其实没有关系只是厦门有个会议给我们压力似乎太大以至于我那把卡巴M9无法到货甚至看到物流返回北京去了莫名可笑

我只是需要一个户外工具而已安保居然如此重要那么为何不说昨天晚上还有人在中山街用液化气吃火锅呢那个岂不更危险

这个问题我们不去调查我们只想安安静静地爬我们的山不去理论菏泽姑娘单身前往厦门嫁给他只摆一桌婚宴的故事我只想今天天气预报有雨要么就快点落下来

梦哥他们介绍的路线总比东华山好毕竟他们一行自己来过因为雨的来临他们立马退缩早上通知我不可前行的时候我爽朗朗地笑了很好很好要么就赶过来跟我龙华山汇合呀

我们可以走阿东一回头啥也不顾就只这一句话我懂得这2.9km的来回下个漂泊大雨也可以行走没事的跟北门山一样只是驱车前往有点远从县道拐到乡道再上高速又上狭窄村道花了130km

那要珍惜每一步阿玉姐头头是道地说汽油钱那么贵kang哥户外那么不容易吵架了闪开了道歉了回来了不留点面子回忆难以做人

阙总却说你们可以继续吵

吵到天昏地暗也管他没事在你们方言发飙的唇枪舌剑里从容脱裤换裤晃荡荡的肉色里尽显动作武侠片诱惑

那时候的情景姑娘们是害羞的假如没有那也装的有模有样

今天我们去行走的地方叫长汀的龙华山没记错的话我们永定天子岽那座硕硕有名的龙华山寺就跟这重名了如果没有阿新告密的话梦哥这家伙居然也从不告诉我有这游览的好地方

阿良哥在对面山头告诉我做人要"睇歪"

嗯我知道了梦哥他们不要我一起走的原因了我已经很"睇歪"了朽木不可雕那就丢弃若我做人差那也一块扔

不过我姐姐不会丢弃我我也不会丢弃她因为后面跟着的颤颤巍巍的老姐夫紧抓住不锈钢栏杆你就知道了谁也丢不了她总有的人需要人去照顾的嘛

就跟一天一只大母鸡的晖一样阿东把她照顾非常好原本水桶腰的她现在已是水蛇扭动夫妻俩越爬越开心越爬越浪漫

新驴水晶灵较为腼腆把出行的兴奋和惊喜蕴藏在丝丝微笑的嘴角边不多言语尽显内敛无数

不像有的人虽有几分姿色就狂妄自大又爱臭美每每在她表演欲望间断性发作的时候我们一般都是转过头去或者低下头去场面气势恢宏实在不忍心看呐

光头洋是不明是非清白的在选择他老爹立邦背包里的巧克力好还是饼干好的时候只纳闷了他的朋友老驴江涵为何今天没来

旺哥说江涵读小学一年级了功课繁多这借口不对呀才开学上了一天周五的课作业就堆积如山吗

不可能的刚采到一颗小红菇正在兴高采烈的司法所上班的谢小明也跟我一样这样说若真这样敢情就立马司法介入为我驴友出力减负在所不辞

不是么我家读初三的闺女不是照样出来了

地处长汀县南部的龙华山,系武夷山南端延伸,位于长汀、上杭、武平三县交界处,海拔1048米。汀江从山麓蜿蜒流过,龙华山成为长汀的"水口山"。  龙华山南高北低,山岭错落有致,群山绵延,巍峨挺拔,西面石壁陡峭,龙华山顶有天然石洞奇丽壮观,龙华寺常年香火旺盛,被誉为汀南"仙山"。  极目远眺,龙华山有一奇景,被当地人称为"灵猿戏珠"。且看那山,巍峨耸立,直插云天,却似几分猿首。  想要来此登天问仙,得踏着山石铺砌的逼仄古栈道,拾级而上。西面的天子壁,坡度达到七八十度,不时要手脚并用,历尽艰险,直达观云亭,再回望来路,方觉一切值得。

据《九域志·胜迹》记载,"长汀县南一百八十里有灵蛇山,山中有蛇王庙"。古代闽越族以蛇为图腾,山中供奉的蛇王菩萨,更是蛇文化的象征之一。

似乎我们没有看到蛇王神三圣考究也不在我之列只看见破败有余山庙有水管直铺到顶可以让游人洗去汗尘驻足停歇无比欢心

更可以赞美一句的是改天来这里露营甚好场地宽大空旷可以四处远眺他方极览汀杭武之美

路遇随行一旅友手握重炮尼康D810全画幅羡慕死了我可我买不起我的腾龙18-200没防抖都没法换AF-s vr算了只能留一地口水

龙华山危石险壁众多古旧石阶沿隙而上假如没有栏杆相护那攀登的味道一定更好不过这样产生安全问题老少就不皆宜了

下山的景象更让人叫绝一条天梯盘着峰顶远远望去恍若龙脉而立足天阶之上眺望远山山峰相连走出游龙之势

更让人叫绝的是回望主峰突出的悬崖犹如苍鹰的头两边的山脊就是张开的翅膀活脱脱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欲扑天下

我的姨丈就是一头老鹰那浓密的小胡须如果和旁边的山峰连起来看主副峰竟然也像极了巨鹰在高飞俯视

那我也乐意陪同做个捕手不吃肉喝汤就行

回到山脚龙华山山庄停车地方我得提及一下此次的真心不错之处老林老板热情有加彰显客家人的朴实厚道

我们一行20人订餐两桌300元的菜色里造成了盘光碗尽的架势蒜酱焖鸭与长汀白豆腐的味道久久不能忘怀

镇庄之宝是一块60年代的毛***木板画雄伟气势令人肃然起敬对了等会我们还去***调查的那个才溪地方

午餐后略微休息调整一点半出发来到才溪乡与古田会议遥呼相应这里的才溪乡调查在党史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陈列的革命故事琳琅满目"才溪乡调查体现了深入群众、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党群众路线形成过程中的标志性事件和践行群众路线的典范,至今仍有很强的时代价值和指导意义。"

仲夏时节,位于上杭县才溪镇的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前,"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几个鲜红的毛体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旁边的"红军公田"里,已然有小荷从水中托出了稚嫩的花蕾,历史的沧桑厚重与现实的勃勃生机在这里交汇、碰撞……

好的这点我支持我也来调查一下否则我永远没有发言权

《才溪乡调查》是***同志经过身体力行的深入基层而得出的第一手资料。这一调查结果为我党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提供了极为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中央苏区制定经济政策提供了充分的依据。今天我们继承和发扬才溪乡调查精神,就是要贯彻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原则。

围观一下啊
前来顶帖支持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