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风雨兼程,带着看海的梦去三亚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旅行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呀诺达热带雨林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呀诺达景区游客可以参与的项目比较多,有雨林高空滑索、踏瀑戏水、雨林野战—真人CS等,每一项都是比较深度的体验。这里有亚洲最长的高空滑索,滑行时间约90秒,悬挂高空,脚下是郁郁葱葱的雨林,美得不可言喻。

该景区最刺激的要属踏瀑戏水,不包含在门票内,可选择性付费参加。参与者穿上草鞋、戴上头盔,在景区内的一条幽深的峡谷内“跋山涉水”,攀爬瀑布、走过摇晃桥、穿越低桩网等,全程需过8个关卡,整个流程花费时间约70-90分钟。

景区的游玩线路是:大门景观区→乘坐雨林巴士→哇哎噜观海台→雨林滑索→游览雨林谷→游览梦幻谷(踏瀑戏水地方)→乘坐环保电瓶车→大门景观区(全程游览约4-5小时);

蜈支洲岛

关键词:海水透明,白沙细软,海底生物丰富,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岛上各种水上项目齐全,是整个海南玩水上项目最好也最贵的地方。堡礁潜水、珊瑚礁潜水、动感飞艇、摩托艇、拖伞、电动船……应有尽有。参加浮潜可以看见海底珊瑚和众多热带鱼。如果想嗨玩一整天,建议购买景区一价全包产品。

温馨提示:

上岛后最好选择电瓶车环岛游,因为步行游览的区域有限,很多美景都在非步行区。电瓶车有80/120/150的价位,停靠的观景点数量不同。建议选择120元的精品环岛游,在主要的观景点都有停靠。

TOP2西岛

关键词:性价比高 一半居民区一半旅游区 夕阳绝佳观景地 水上项目齐全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对于喜欢海钓的朋友,西岛绝对是最佳的选择。西岛东面建有几个垂钓平台,可容纳100多人同时钓鱼,提供上百套轻便好使的钓具,景区还配有经验丰富的钓鱼师随时进行指导。

西岛的牛王岭,可以选择坐电瓶车前往,风景优美,是看夕阳的绝佳之地,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效果。

交通:可乘坐16/24/25路公交直达;自驾很方便,一路指示很清楚;乘坐出租车从市区出发约50-60元。一日游 :含往返接送门票、船票、导游费用,比门票价还便宜很多,性价比非常高,非常推荐。

TOP3 分界洲岛

关键词:亲子游 户外海洋馆 海底生物丰富 珊瑚馆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国内唯一一家在户外饲养海洋动物的海洋馆就位于陵水县分界洲岛,除了户外海洋馆,这里还有珊瑚馆(内有各式珊瑚、海龟等海底生物标本,是一次海洋生物科普的好机会)。

海南的纯亲子游景区不多,在分界洲岛感受椰风海韵的同时,还能欣赏海豹、海狮、海豚等动物表演,与海底生物亲密接触,带孩子的家庭非常值得一去。小朋友可以给海龟、海豚喂食,或者跟它们合影。

我是坐公交车去的第一市场,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去吃海鲜。三亚美食的重头戏海鲜:第一个目的地直接锁定第一市场,舟车劳累,吃上一顿海鲜,补充下能量。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海纳百川,味绝于鲜。再好的美景也不能满足于舌尖上的美味,酒店的自助再高大上也还是不接地气的,我们喜欢接地气的美味,喜欢红红的辣椒,仿佛那辣味到嘴,生活也被映照的红红火火。我和闺蜜决定找一家有特色的海鲜店,满足味蕾的需求。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里,有了互联网就有了一切,我很快在大众点评里找到了一家排名靠前的海鲜店——花姐川味海鲜店。

我们选了两个具有川味特色的菜,辣炒和乐蟹和辣炒蛏子,两道菜都是色泽鲜艳,香辣味浓郁,肉质紧韧爽脆,蟹肉肥满,蛏肉鲜嫩,令人垂涎欲滴,我们本都是无辣不欢的人,能在异地吃上这么一口辣真是舒服。也只有在三亚才能吃到这么好的蟹,这么好的海鲜。

花姐家的香辣蟹味道真的很好!!!

槟榔谷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景区全称是“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不是专门种槟榔、卖槟榔、吃槟榔的地方哦!它因景区两边森林峻峭,中间是一条连绵数公里的槟榔谷地,故称槟榔谷。该景区距呀诺达景区约15分钟车程。

槟榔谷景区也有高空滑索,大概滑行十几秒,瞬间飞越在雨林上空,很是刺激。

该景区有两个表演,一个是免费的“刀山火海”表演,还有一个是收费的原生态黎苗文化实景演出《槟榔?古韵》。

亚龙湾天堂热带森林公园

景区还有兰花谷、过江龙索桥、峭壁天池等小景点,首推峭壁天池不要错过,依悬崖峭壁而建的泳池,与天海融合,与山林一体。在这游泳,趴在泳池边上便可俯瞰整个亚龙湾。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这座天然森林氧吧,真是百看不腻,最适合上午走走散散心。园内的石阶、栈道、亭台楼阁等都零星地隐蔽在丛林中,最有趣的当属一座座悬架鸟巢式木屋,现如今也是网红点了。

时间够的话,最好登上山顶公园,百里群山尽收眼底,极目 亚龙湾 ,欣赏棋布星罗的度假酒店群……海天一色的山水画卷,令人心情无比舒畅!

打卡半山半岛帆船

想再逛远点,可以去半山半岛,那边是 三亚 的游艇码头,就在鹿回头不远处。一边是游艇会,一边是摄影基地。

摄影基地有欧式风格的建筑群,适合拍照打卡,出大片so easy,还是免费的,有许多新人都会来这里拍婚纱照。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越发觉得 三亚 人民真是太幸福了!风景独具一格,这样吃吃喝喝的 三亚游你心动了吗?赶紧收藏后去看看机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