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

北国之旅(六)

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是我们此次行程骑行的最后一站,两天的奔波劳累就为在此一骑,各位也看到了,相信也感受到了它的美!的确,道路两旁绿树环绕,蓝天碧水一路相随,鸟儿啾啾,花儿妖冶,当然,我们可以随时下车入景嘚瑟,比如那一潭清澈见底的湖水,我们就没放过……百里山水画廊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和绿色氧吧,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更是骑行者的绝好线路!

晚七点多我们到达山西大同,车上领队就已经联系好住地,他让大家下车赶紧放行李,八点准时集合,出发大同音乐喷泉广场!音乐喷泉好壮观好震撼!第一次知道大同的音乐喷泉如此知名,也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成功的消夏活动,人潮如流,像过年一般拥挤!北边的音乐喷泉带动了南边美食城的繁荣,半个小时的音乐喷泉在一阵高八度的乐声和一股强劲的水柱冲击力下戛然而止!好炫酷,简直美到爆!遗憾的是我没抓住最后的一段~

什么叫人山人海?大同的音乐喷泉和美食城广场是最好的诠释!赞

今天是2019盛夏,临汾大行单车俱乐部4+2千里草原·漠河北极·北国风光快乐之旅第二十四天,我们要打道回府了!下午四点多安全到达我们的家乡——临汾市,结束了愉快之旅。此次行程跨越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六省市,总行程8000余公里。时隔二十多天,余温尚在,旅途的种种画面常常挤进来占据脑海,草原天路、坝上草原、阿尔山、满洲里、额尔古纳河、中俄风情小镇、根河、北极村、北红村、北红村那个迷人的夜晚、黑龙江、五大连池、老黑山、百里画廊、还有那对颤颤巍巍洗眼睛的老夫妻、、、历经的片段像放电影一样交错播映,让我不时回忆,不时感慨!是啊,这次长途4+2北国之旅的确让人感慨颇多,三位领队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忙而不乱,真是强强合作!陈队年龄最大,除了规划设计路线、白天带队骑行,晚上还要对白天行程做以总结,十分辛苦!李队负责账务,每晚在群里公布白天的开支,请大家核对,还要兼顾每晚的分房任务;朱队,俱乐部老板,逗比一个,他负责联系饭店、住宿以及车子的一切问题都归他!为嘛说他是逗比,因为他最善于开玩笑,最主要的是善于自嘲、自黑,他自黑起来,那是相当狠的哦~朱队李队这俩活宝要PK起来,能笑死人的!现在想起,一个人还常常禁不住笑出声来…,是啊,这就是这只队伍的可爱之处,精明之处,人嘛,出去游玩,除了赏到心向往之的美景,另一个最为重要的因素就是赏景的环境、心境,相信大家也有所感受。在此,我除了感谢三位领队的全力保驾,还要感谢我同屋的姐姐,这是我们相行的第二次长途旅行,比我大好几岁,人少言寡语、沉着冷静、坦荡率直、生活经验丰富、原则性强、安全意识强,直言不讳,有事跟她倾诉,她会专注倾听,然后一语点破!时间久了我这种急性子赖脾气的人难免使个小性子,她会包容,会暗示,也会批评。我们可以各行其事半晌不说话,一旦有事,那是一句话顶一箩筐!我接受这样的人,欣赏这样的人,愿意和这样的人打交道,不累。在此一并感谢、感恩!感恩美景、感恩队友、感恩我的自行车、感恩所有人……

漂亮
谢谢你的分享。。。
感谢精彩分享
支持精彩分享!!!!
多出行感觉很不错
那轮满月 发表于 2019-12-24 09:34

天气晴朗,气温宜人。今天我们的游览目标是老黑山。一早我们乘当地交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