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武汉

推荐理由

海南过春节,我们是认真的!

Top1:咱们从2012年至今,已第九次赴海南过春节了,经验丰富不用说;今年线路更新,走环岛线,沿途美景美食更丰富;

Top2:精心打造户外深度游线路:神秘岛屿露营、椰林徒步、黎苗文化原生态热带雨林体验、增加了千年古盐田,尽量避免人挤人;

Top3:集精华海上户外体验于一体:豪华游艇出海、深海潜水体验、浮潜、海上垂钓、网捕、摩托艇、独木舟、飞鱼、篝火、露营……(部分项目自愿自费)

2012-2019年春节 我们在海南的精彩瞬间2020.1.23-1.30 春节海南环岛之旅 感受不一样的魅力(火到爆的行程)-8日

行程特色

豪华游轮出海
在国家珊瑚保护区体验潜水、海钓、游艇观光、摩托艇(自由自费)、飞鱼(自愿自费),在祖国最南端感受不一样的海南风情

深潜/浮潜体验
穿上沉甸甸的潜水装备,激动而兴奋,跳到三亚潜水圣地,与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共

海岛篝火露营
各种海上户外体验,还有独木舟、冲浪板、浅滩抓海螺、海边抓螃蟹、拉网捕鱼等项目(自愿自费)

槟榔谷- 海南民族文化活化石 只有走入槟榔谷,走入黎家文化,进入这一片神秘雨林地,才能感受原汁原味的民族风情

网红打卡天涯海角
“一次就好,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和爱的人,一起手牵手走在天涯海角的沙滩上,踏着海浪,追逐着夕阳,那一定是人生不可多得的一件事

千年古盐田  现有1000多个形态各异的砚式石盐槽密布海滩,30多户盐工,每天在此沿袭着1200多年来的古老方式劳作着

海南美食
各种海鲜、文昌鸡、加积鸭、肠粉、海胆蒸蛋、和乐蟹、椰挞、椰子饭、报罗粉……

出行方式说明

出行方式一:大巴
1月23日(年二十九)下午17:00头道街轻轨站C出口集合,17:30武昌火车站对面航海酒店集合,驴友队以大巴形式出发,避开年三十出发堵在市区或高速,节约时间。

出行方式二:高铁

1月24日(年三十)上午7:25,高铁队在武汉火车站,乘坐G1001出发,11:31到广州南,约中午 12点左右,大巴的驴友队和高铁队在广州南,两军会师。
大巴团队与高铁团队汇合之后,后面的行程一模一样!
回程同理,想高铁返程的朋友们,我们会将您送至广州南;想继续与大巴作伴的朋友,您就依旧留在大巴上吧~~

小贴士:因为大巴是从武汉发出的,行至广州,渡海至海口,陪我们游三亚,然后原路返汉。所以即使您是往返或单程选择高铁的,大巴上的位置始终为您保留,全程费用不减,并且高铁费用自理哈!
简要行程知多少
1.23(二十九)晚上  大巴团队从武汉出发
宿:衡阳或附近

1.24(年三十)上午高铁团队出发,中午与大巴团在广州南汇合,徐闻渡海至海口
宿:海口

1.25(年初一) 椰林徒步 - 神秘岛屿露营 - 海上户外体验(自愿自费)
宿:岛屿露营

1.26(年初二) 黎苗文化槟榔谷 - 漫步三亚湾椰梦长廊 - 第一海鲜市场(AA)
宿:三亚市区

1.27(年初三) 豪华游轮出海 潜水 海钓 - 市内自由活动 推荐4A级天涯海角

1.28(年初四) 千年古盐田 - 临高登陆点 - 夜游海口骑楼老街(土豪今日可从海口飞回武汉)
宿:海口

1.29(年初五)海口渡海回广州 (散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