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美好的心愿去旅行,净化灵魂的三亚之旅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美景以及看美景的 心情 ,让心灵去旅行!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南山寺,听说这里的神灵很准,南山文化旅游区是依托南山独特的山海天然形胜和丰富的历史文化渊源开发建设的全国罕见的超大型生态和文化景区,是建国以来中央政府批准兴建的最大的佛教文化主题旅游区,是国家首批AAAAA景区。组织实施佛教文化苑、天竺圣迹、福寿天地、神话雕塑、大门景观区以及酒店、度假村等项目。目前已形成一寺(南山寺)、一苑(南山海上观音苑)、两园(慈航普渡园、吉祥如意园)、一谷( 长寿 谷)、一湾(小月湾)的旅游景观群。

南山文化旅游区

不二法门,进入此门,就进入了佛门,用心去感受佛文化……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这里的云很好看,最接近天的地方,真的好纯净,感觉自己的心灵得到了涤荡。

南山文化旅游区

这里烧香拜佛的人超级多,香火很旺。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可以坐缆车上去比较的轻松,但是这个也会失去很多的乐趣,正所谓心诚则灵,感动苍天,真的你可以来试试,顶着烈日,然后去许愿,说不定就成了。

南山文化旅游区

有了一场美丽的l旅行,怎能缺少一顿丰盛的晚餐呢。我们决定去第一市场吃海鲜,选择了网上众多网友推荐的一家海鲜店——花姐海鲜,看起来店面不大,里面有包间,环境还不错,很宽敞,服务很好,餐具、茶水一应俱到、说说海鲜吧,海鲜新鲜,做法地道,分量还很足,是很良心的商家。

椒盐皮皮虾

独特味道,把把壳带着一起吃才能尝的出来,把整只虾夹起来,先从尾部开始剥起,随着咔嚓一声响,就直接一口咬了下来,香味和咸味更胜一筹。

海胆蒸蛋

主要是适合小孩子和老人吃,但是本宝宝也很喜欢吃。因为觉得有点饿了,所以觉得特别好吃,并不会很腥,做出来十分的滑嫩,用勺子舀着吃,海胆犹如珍宝一样藏在鸡蛋当中。

清蒸石斑鱼

以蒸菜为主,口味咸鲜,主料为各类鱼。鱼肉比较的软嫩,鲜香味美。汤清味醇。根据鱼的种类不同,营养价值也有所不同。

基围虾

做法我推荐白灼或者油爆,白灼清淡鲜美,更能吃出虾的味。在这里我对基围虾特别的钟爱,因为看似一样的烟火,却绽放着不一样的舌尖。要说不一样,可能是因为它的新鲜q弹。

和乐蟹

产于 万宁 市一带海中的和乐蟹,膏满肉肥,为其它青蟹罕见,特别是其脂膏,金黄油亮,犹如咸鸭蛋,香气扑鼻,最常见的吃法是爆炒和清蒸,姜醋蒜配成的调料,原汁原味,美在其中,也是 海南 的四 大名 菜之一。

西岛,报了个西岛游艇一日游280元,含潜水,午饭,真心挺划算的,不过不是去的西岛景区,是从另一个码头登岛的,不要门票所以便宜。

西岛

西岛最著名的景点,海螺,我们还很幼稚的去对着海螺说话,电视剧不都能听到海的声音,不管是不是真的真的给了我们很多的童真童趣。

西岛

在沙滩上还看到的居蟹,小小的好可爱,在手上爬着还有点痒

西岛

这架钢琴是个摆设,不会响的,但是用来摆拍算好的,很有意境,在海边弹一曲优美的曲子,突然想到了朗朗,朗朗结婚是不是可以在海边来一曲呢!天作之合的浪漫。

西岛

海边的水很清澈,好漂亮啊,在太阳的映射下波光粼粼的很美的。

来到三亚,必不可少的便是去亚龙湾,这个被称作“东方夏威夷”之地,水清沙白,隐藏着数不尽的浪漫。但是因为早前去过几次,再加上亚龙湾人头攒动,我们决定换一处静谧之地,感受不一样的海洋风情。在友人的再三推荐之下,我们选择了太阳湾,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奇趣的冒险,这次也不例外,在没有任何准备的前提下,我们驱车来到了太阳湾。

三亚

普照大地之意,浪漫之余,还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太阳湾位于三亚亚龙湾的西南部,距离市区大概19公里,是一处隐藏于三亚的神秘海岸。太阳湾三面环山,一面朝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这里诠释得毫无保留。这里有一座叫做“太阳石”的景观,太阳湾也因此得名。

三亚

来到太阳湾,我的第一感受便是神清气爽,仿佛遇见了厦门的环岛路,远山近海,草长莺飞,有种岁月静好之意,让人瞬间卸下了车程的疲惫,仿佛被注入了新的灵魂。海湾总体呈现U字型,长度越2公里,无疑是骑行的不二首选。作为一名伪文青,不知怎地,对于一排排错落有致的木栅栏,总是毫无抵抗力,浅棕色与灰色相互碰撞,一旁的树木在海风的挑拨下,时不时探头凑热闹,再加上碧海蓝天的遥相呼应,无限诗意油然而生,此情此景,我感觉自己已经与天地合二为一,深深陷入在这醉人的美景之中。

三亚

沿着木栈道缓缓走向海边,感受海水由蓝色变成碧绿色,此时此刻,我的眼睛仿佛被洗涤了一般,变得格外轻松。最让我惊喜的是这里的沙子,完全不亚于亚龙湾,仿佛经过了一番过滤,无比松软,沙滩上的脚印清晰可见,还有两道车轮驶过的痕迹,这些都构成了太阳湾特有的风景线,让人不忍心破坏。

三亚

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每一阵海浪袭来,沙滩依旧完好无损,就像不曾被带走一粒沙子,正如《再别康桥》中所述,“我轻轻的走,正如我轻轻的来”,让人忍不住怀疑,这海水估计与沙滩恋爱着呢,竟会如此温柔。

三亚

山脚下怪石嶙峋,站在远处的栈道上,才能瞧见海浪波涛翻滚的样子,只有撞见了石头,海浪才会变得如此激情,当真是不留一点儿情面。漫步在沙滩上,时光仿佛被海水冲淡了一般,慵懒而缱绻,让人忍不住逗留。

提起三亚,大家都会想到天涯海角,这里俨然成了恋人的必打卡之地,每一对来此留念的恋人,都会得到最诚挚的祝福,从心动走到白头,但是除了天涯海角,还有这样一个地方,同样是爱情的象征之地,那就是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初闻其名,便觉得浪漫唯美,但让人惊喜的是,这里除了祝福美好爱情,还是一座得天独厚的观景台。

三亚

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位于三亚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其主峰凤凰岭是三亚最高的山峰,海拔高达400米,站在这里,可以将三亚全城风光一览无遗,将登高揽胜的优越性诠释得淋漓尽致。

三亚

来到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迎接我的是一块极具艺术气息的石碑,上面刻有“北纬18°”三个大字,裸底蓝字,在传递文化底蕴的同时,不失清新之意,在周围的绿植映衬下,显得无比雅致。石碑的左下方,“爱的纬度”四个字十分抢眼,为景区奠定了爱情基调。拾级而上,一旁的绿植郁郁葱葱,不断向游人输送着氧气,让人感觉仿佛置身天然氧吧,瞬间神清气爽,卸下城市喧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