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来一场三亚旅行,恋上最美的碧海蓝天

人生的路上,我们总是会错过太多,而真正的天路是在死去之后,我们那个时候是否真的会踏上天路,没有人知道。总是想在不违背自己意愿又不伤害别人利益的情况下,可以尽量多一点的寻找 快乐 的事情去做,一个季节的交替,一个轮回的往来,在我们看来也许没有大多的影响,但是仔细想来,人生能有多少个春秋轮回。无论我们手中拥有的是什么都要去珍惜,要珍惜时间,要珍惜金钱,要珍惜健康,要珍惜我们生命中出现的一切。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终于有时间来 三亚 了,之前还和老公说要去 三亚 玩,没想到这么快就安排上了。这次一次旅行还是我们结婚之后的第一次旅行,算是蜜月旅行吧!这一次我们什么也不用管,就跟着老公的步伐走就可以啦,你去哪里我去哪里,天涯海角与你相随。

我们两个人做着飞机来的,一路上又说又笑的真的很美味,谈恋爱的就是这样。下了飞机立马去预定的酒店放行李,因为真的太热了,热的我分不清东南 西北 ,十二点半左右抵达 海棠湾 九号酒店,作为五星级海景酒店不免就先被我们赏玩了一番。因为错过了一点半开往市区的穿梭巴士,第一天的下午就变成酒店半日游了。

酒店的外景不错吧!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这个是酒店的沙滩,我们住的房间里面有落地窗,刚好可以看到这片海,晚上和老公开一瓶红酒,站在窗前,听着小曲,偶尔起兴时跳了小舞,也是很浪漫的。

三亚海棠湾9号度假酒店

这个露天的酒店泳池不错的,水的温度刚刚好,很舒服,就算不游,也可以去里面玩水泡一泡。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酒店的内饰也很不错,应有尽有,设备齐全。太满足啦!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早早的起来了,老公说想和我一起去看场日出,一起去看日出的光辉。那我就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和他一起去了。我们去的是 蜈支洲岛 ,我们到了那里等了一会才见太阳公公慢慢的爬出来,但是它的爬行速度可是就很快的。稍不留神就看不到它的移动轨迹啦!

蜈支洲岛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到了三亚,不吃一顿海鲜,是说不过去的。我们找到了 三亚 吃海鲜必种草的地方(第一市场),进了这里的网红店,生意很好人气很旺,但是这家店面不是很大,有几个包厢,坐包厢就没有那么吵,环境还比较干净,虽然看起来小小的,但是味道还是很好的,加工了一桌的海鲜,味道都非常好吃,加工费也特别的实惠!

等了15分钟就开始上菜了,当时去的时候人还是蛮多的,所以他们家上菜的速度其实还是挺快的,老板娘送了我们一扎芒果汁,真是太感谢了,哈哈哈

花姐家川味海鲜

香辣蟹,这是花姐家的招牌菜,蟹选的 海南 特色和乐蟹,膏都溢出来了,看到没有!超级满足!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辣炒蛏子,妈呀,真的,他家做的辣炒味道太好了

花姐家川味海鲜

清蒸石斑鱼,超级嫩的好吗!我一个人吃了一大半,哈哈哈哈哈~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海南 四角豆,据说这个菜是只有 海南 才有的,脆脆的,还挺好吃。

昙花一现的美丽,这里是很美,你不亲眼看到,是无法想象的。

看完日出我们就直接在 蜈支洲岛 玩了,这里也是天然美,怎么拍都觉得很美。

蜈支洲岛

海水清晰可见,我们在这里玩了很久,感觉太美了,来 三亚 玩一下就把印象提上去了,好开心。在这里完了一天,晚上我们没有下岛就在岛上的客栈休息的。感觉很棒!听浪而眠,啊哈哈哈哈。

第三天我们去了天涯海角这个景点,最适合和爱人一起来,一起去见证爱情的伟大,爱情的化腐朽为神奇。这里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好玩的。就是两座大石,但是要是说爱情的意义,还是有的。不过拍出来还是挺好看到。

天涯海角

晚上我们还去了 三亚 的椰梦长廊,这里才是很有意境美的地方,夕 阳西 下,落日余晖的照耀下,显得是真的很美,算了多了不说,直接上图,太好看了!

三亚湾椰梦长廊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看了这里的美景我们真是是如痴如醉的。然后我们在 三亚 市区逛了逛,随便拍了拍,感觉超级的美!

三亚

三亚 的夜景也是很美!第四天我和老公随便在附近转了转,没有远处走,因为下午就要回程,今天就起来收拾东西,做好随时拎包就走的准备,但是也是可以再去玩的状态, 三亚 太美了,所以下次还想来,希望下次我们一家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