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

山西驴友海南环岛骑行(东线3)

日期:2019年12月23日淘宝小店:笨驴户外:第一站:妈祖庙第二站:玉带滩第三站:港门石再见了517客栈,我们一定还会再来的,后会有期。

朝霞不出门,得啦估计今天又要淋雨了。

大榕树(517客栈门口一景)

出发……找早餐店去。

这就我们吃早餐的地方。

看人家岳哥吃的海螺粉。

本来定的第一站妈祖庙,结果修路阻碍全是泥土路过不去,路过了博鳌亚洲论坛区域,这个里头整个一热带雨林地带,好多植被,围绕论坛,各种植物果实我们都是第一次见,特别是整洁干净湿润的柏油马路两旁全是耶树林,这条路吸引了我的视线,我起义给大家录个抖音,骑行在椰树林的路上,蓝天白云椰树林,油画般的风景加上骑行的身影,那叫没得说,大家排好一字队,嗖嗖的飞过我的视野,抖音配音还是美篇里的配音“长长的路慢慢的走”我就觉得这首歌最适合骑行。抖音拍好了,这为我们永久的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让美定格在这一瞬。

银桦

对叶榕

朱缨花

途径卖甘蔗的,我们也尝尝,映像中小时候吃过这个东西。

下次骑行也配一款骑行镜,这是全哥的,看起来不错,很酷。今天紫外线很强我感紧的把面罩戴上,我的脸可是也不敢再晒伤了,朝台第一年,也就是前年2017年夏天,我一直觉得那个防晒霜不顶用,就没抹,结果第一天我的脸被晒伤了,等第三天回来我的脸几乎毁容了,满脸流水水,还好没留下什么印迹,后来我就知道了,防晒抹的厚厚的,就算不带面罩也没问题。

今日狗尾巴又摘下了三颗木瓜,我们分享了,好吃。

原本还觉得今天会有雨,因为看到了朝霞,谁知道太阳高照气温高,热,修整修整喝个耶奶吧,一口气喝完go……

对啦,这个是绑带,就是骑行绑裤脚的工具,东西虽小作用很大,谢谢水哥送我们的小礼物。

四哥买的,爽歪歪!

这就是港门石,海还是那片海,石头山好大威武,海水湛蓝,海浪咆哮有序的拍打着礁石,我们各自找到合适的礁石坐下,感受着一浪高过一浪的海水涌动,浪花拍石飞溅数米高。这景让人如何来诠释它的美,又如何能够描述清楚它的神圣,坐在海边、不,是坐在硕大的礁石上,看着大海的宽广无垠、浩瀚无边,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恍惚已被这拨动心弦的景色勾走了灵魂,激发出了我多年跑户外都没有过的发至肺腑的长吼,今天这一声长吼,吼出了肺活量的延边极限。明天继续……我要达到极限,看看到底能坚持多少时间。

笨队还尝试了下在大海里游泳,水太深了,可是不敢瞎冒险,写到此我又要提诗歌一篇。大海啊!大海浩瀚无垠是你的躯体宽广无边是你的灵魂渔船渔民是你的守护神虾蟹鱼龟是你的孩子们你的胸怀能纳百川随遇而安是你对生活的态度啊!大海你的美拨动着我们的心弦可又有多少人为了接近你、爱你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若台风惹火了你你想吞噬整个全世界啊!大海我们爱你却又胆怯接近你也许这就是诠释人世间爱的最高境界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欣赏着对方的美——杨红梅瞌睡了,要睡了,不能写了。

看人家们捡的这个贝壳,好漂亮。

深海红鱼

柠檬鱼,一种专吃草的鱼,如果不放冰两小时就臭了。

上午稍的一重装骑友,年龄67岁老两口,老太太有点体力不支,搭我们的保障车一程,把老太太安全送到老伴身边,他们选择在兴隆517驿站入住,其实驿站价格与宾馆差不多,就是感觉不同,相对来说肯定是宾馆更舒服些,我们合影留念,找宾馆

今晚我们入住“万宁市都市118精选酒店”,新开了也就是两星期的新宾馆,又便宜又卫生,不错。

感谢好友精彩分享
欣赏美景,支持好贴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