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复制链接] 查看:32031 | 回复:5

汪清天一户外1228园宝山精彩回放

园宝山,地图上有名字。因山的外形似元宝而得名。

早8点到达牡丹池村村口,帮新队员弄雪套耽误了一会,前队已经走出好远,顺着路开始向前追。

汪清天一户外12月28日登园宝山精彩回放

路况很好,有雪,已被车辙压实。路两侧都是光伏太阳能发电板。

半小时后,终于在牡丹池农场附近与前队汇合。这个农场原来是汪林的,后来归县畜牧局,现在都荒废了。据说原来有耕地200多公顷,知识青年400多人。

从这里看前方的圆宝山,可能角度不对,略有些像。

汪清天一户外12月28日登园宝山精彩回放

离开农场,走过一段上坡路,在坡顶合影。

穿过一片发电板,向园宝山走去。

园宝山非常陡,不太高,有不少小柞树,大家手脚并用地登了上去。

山顶不宽,稍长,较平坦,视野一般。

汪清天一户外12月28日登园宝山精彩回放

从山顶另一头下山,顺着山坡来到一条山脊上,山脊尽头是一个突起,张先生新说可以不用登,我就没去。有十多个人上去了,还不错。

顺着这条山脊向前走,经过大片的发电板。在一个木刻楞的房屋门口休息。

这里空气清新,没有风,阳光暖暖的,雪原空旷,大家在这里玩了好一会儿。

顺着山脊继续向前,经过大片红松和落叶松人工林,有点小的起伏。

因为客车要在2点才能从汪清来接我们,领队们商议后,并征求部分队员意见,临时决定改变路线,从大兴沟镇南阳村下山。

汪清天一户外12月28日登园宝山精彩回放

11.20分,离开山脊左转向山下走去,11.30分在一处向阳处午餐。

因为新队员烧水煮面时间长,我们直到12点才开始继续前进。

顺着一条拖拉机路走了一段,右拐穿过沼泽地、落叶松林向下走去。

汪清天一户外12月28日登园宝山精彩回放

经过两片空地,阳光、白雪、孤树,真让人舍不得走。有句话说得好:路,好不好走,自己亲自走过才知道;风景,美不美,自己亲眼看过才知道。

来到一条拖拉机路上,一路向下,两侧都是耕地。

左侧出现东四方山,它的前面就是上周登的牛心顶子和四方山,可惜有雾气,拍不出来。

汪清天一户外12月28日登园宝山精彩回放

约2点到达南阳村,这里可能是汉族村,到处都是牛粪。强驴们没走够,顺着路向前走去,我们在村口玩了一会儿,客车到了。

汪清天一户外2019年第56次活动,1228牡丹池村经园宝山至南阳村穿越。活动路线:百草沟镇牡丹池村园宝山大兴沟镇南阳村,总行程14.5公里,最低海拔约235米,最高海拔549米。用6小时17

参加人员:打猎者、灰姑娘、独狼、垂钓者、北方的狼、北方的狼外挂、天天快乐、张先生新、枫叶飘飞、家园、柠檬、雪儿、小月雨、梅子、兰妮、芯儿、芯儿外挂、女人花、鹰、森铁、香香、随缘、秋莲、珍珍、玖柒玖柒、开心、旭日东升、山菊花、玫瑰、一鸣。共计30人。
2019年最后一次登山人齐、路新、景美、空气好,非常完美。登山是一个将目标放在远方,将困难踩在脚下,不断重复,直至超越的过程。我喜欢享受这个过程,希望你也能来感受一下,希望2020年能在天一户外看见你!

汪清天一户外12月28日登园宝山精彩回放

借用小灰游记里的话:2019年最后一次登山,人齐、路新、景美、空气好,非常完美。登山是一个将目标放在远方,将困难踩在脚下,不断重复,直至超越的过程。我喜欢享受这个过程,希望你也能来感受一下,希望2020年能在天一户外看见你!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欣赏美景,支持好贴
汪清天一灰姑娘 发表于 2019-12-31 22:17 [

汪清天一 ...

户外雪景美,爬山美女多!
支持精彩分享!!!!
  • 套路 新疆昭苏的雪,新疆昭苏的山,夏的草原,冬的雪原,昭苏的每个季节给你不一样的震撼!想看冰凌的雪,白茫茫的草原,户外探险的可以联系我,全新疆有路线,穿越无人区,沙漠。穿越草原,还有全年不化的雪山 昭苏雪 ... 2020-1-6 14:15

汪清天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