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复制链接] 查看:20114 | 回复:37

在经过半个月的探讨(主要是因为我们看到天气预报一直都在下雨),最终在11月初我们进行了订票仪式(哈哈哈哈哈),提前购买了到达萍乡的火车票(11月26日晚出发的卧铺),26日下午打包完成合计17斤,带的东西如表格:人品爆棚-武功山

我们怀着极为忐忑的心情上火车了。此次行程合计13人,在我们出发当天火车上还一直在查询天气预报。。。。。火车上的我们其乐融融 游戏中,吃喝玩乐哈哈哈哈。
人品爆棚-武功山

多么的幸运,我的床位号就是2019,真好,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

第二天到一早到达萍乡站开始早餐。

经过一个小时的中转车之后我们到达起步的龙山村农家开始热身拉伸开始,准备上山

人品爆棚-武功山
优秀每次都是这么多团结的旗帜。、开始走的时候全程都是向上是肯定的,然而全程都是各种大雾,各种阴天。心理想着这下是完了....天气预报的确准确  哎 云海无望了。

走到了中午了,路餐我是自热米饭,同行的姐姐自作的煎饼太美味了。简直是神奇的搭配:煎饼+萝卜咸菜+巨型牛肉粒+辣条  我的天啊 甜辣香  我欲罢不能了,我要吃10个!
但是....但是 转折点来了!!!当我们走出森林,走到和草甸接壤的地方的时候,接下来让我说一句 wo cao!好大的云海,中午的大太阳在顶上亮闪闪的,原来我们一直都在半山的雾气中走路,并不是阴天。话不多说上图!

真的是太壮观的,完全没想到,再一次人品爆棚,因为我们连续20多天,每天都在问山上的农家,是否下雨了,是否游云海,都是不理想的 ,连续下雨,没想到最近两个月唯一一次的晴天让我们赶上了!!!
第一晚我们注入在发云界的绿缘新客站。由于周五晚上没有人只有我们团队,我们可以两人住四人间 哈哈哈哈哈哈
人品爆棚-武功山
对的你没看错是我的睡袋,我还是喜欢住睡袋的感觉嘻嘻嘻。这天晚上是真的冷,所以我们不仅喝了两国鸡汤,还火盆烤脚玩游戏 ,优秀了吧。

还有惊喜哦,居然漫天星空,虽然没有银河,但是我也很满足了。额 请见附贴

10点就断电了,,,额 晚安
第二天早上是一碗可以加汤的鸡蛋面。
人品爆棚-武功山

然后冲出去看了日出,异常优秀了

发云界直接出发,早上开始有点飘蒙蒙雨,但是不耽误,一路上伴随着凉爽的阴天、广阔的草甸、壮观的云海,真的是美丽。

好汉坡 绝望坡  哎吹个牛逼:走完了其实我还能走,没有感觉很累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第二晚我们住的是吊马庄(明早上金顶)
上边没上传成功额  补发一下人品爆棚-武功山

星空来啦人品爆棚-武功山

第二晚 我们住吊马庄人品爆棚-武功山

人品爆棚-武功山

第二天全程大雾,金顶到了之后虽然没有看到日出,但是很舒爽

到了景区正门啦,去市区聚餐

此次武功山之旅圆满结束,虽然没有看到金顶日出,但是我还是觉得人品爆棚,从我们走了之后又开始下雨。也就是说 我们去之前下雨没有云海,我们走了之后下雨大雾啥也看不到。真的是刷人品。优秀。
春夏还是计划来一次,看看绿色的武功山。
武功山等我~

厉害了!
发自8264小程序
微信昵称7057 发表于 2020-1-1 20:24 厉害了!

感谢
单雨晗 发表于 2020-01-01 12:12 第二晚 我们住吊马庄[attach]45663239[/attach][attach]45663240[/atta ...

春天的武功山 等我
发自8264小程序
精彩的游记,帮顶!春天再去呀!
微信昵称4632 发表于 2020-1-1 20:48 春天的武功山 等我

好嘞
佳友小鱼 发表于 2020-1-1 20:49 精彩的游记,帮顶!春天再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