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三亚,爱上这里的海天一色

一直觉得人应该去旅行,在年轻的时候,趁着有脾气装潇洒,有本钱耍个性,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城市,逃离身边的纷纷扰扰,找一个让心里安静和干净的地方,自己变得跟水晶一般透明,然后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给老年的自己。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今天选择在市区好好逛逛,看看三亚到底市区怎么玩,跟我走吧。

来到三亚,你脑海里浮现出来的东西是什么?是数目繁多的奢侈酒店?还是碧蓝万里的海和点缀在中间的白沙岛屿?如果你是旅游新人,现在一定很疑惑去三亚要玩点什么,我来告诉你,来三亚不看看这几个景点,感觉特别亏!好不容易来这里玩一趟,那就把森林碧岛都走上一遍,才算没有留下遗憾!

槟榔谷,这个景点因其形状得到了这个名字。它的两边树木葱郁,层层包裹着中间一条长达数公里的一块谷地。这里不仅仅有秀美的自然美景,景区还围绕这些景色打造了七个文化体验区,可以说是非常体贴了。因为附近有少数民族在居住,所以这里也会展示一些少数民族的特色活动和传统文化。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槟榔谷,退完了房,离了岛,码头门口就停了很多出租车,我们随便上了一辆,司机一听说要去槟榔谷立马就说要帮我们去买门票,我说了声不好意识,票已经订过了,他脸上略微露出了一丝不悦,但随即马上一脸堆笑地说:“虽然没有帮我积分,没关系,但叔叔还是要好好帮你们一下嘛。

三亚

槟榔谷的大门,一左一右两个大牛头,霸气侧漏的感觉溢于言表

三亚

进入景区的第一感觉,就是这里真的真的非常原生态,什么带孩子的少妇啊,露着纹身在外面绣花的婆婆啊都是随处可见的,完全就是串门的感觉。

鹿回头风景区,站在鹿回头山顶上面就可以看到整个三亚城区的美丽风光,尤其是看日出日落非常的不错,而且鹿回头有专门的公园,公园里面的雕塑更是被称之为三亚标志性的建筑,整个鹿回头包含了很多不同的景点,非常值得参观游玩。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这一天我们上面的景点都玩个遍,每个景点其实不需要特别提示什么的,景区也都不大,进去玩就是了,现在的三亚你真的不需要带着防范的心。

我们决定去第一市场吃海鲜,选择了网上众多网友推荐的一家海鲜店——花姐海鲜,看起来店面不大,里面有包间,环境还不错,很宽敞,服务很好,餐具、茶水一应俱到、说说海鲜吧,海鲜新鲜,做法地道,分量还很足,是很良心的商家。

椒盐皮皮虾

独特味道,把把壳带着一起吃才能尝的出来,把整只虾夹起来,先从尾部开始剥起,随着咔嚓一声响,就直接一口咬了下来,香味和咸味更胜一筹。

海胆蒸蛋

主要是适合小孩子和老人吃,但是本宝宝也很喜欢吃。因为觉得有点饿了,所以觉得特别好吃,并不会很腥,做出来十分的滑嫩,用勺子舀着吃,海胆犹如珍宝一样藏在鸡蛋当中。

清蒸石斑鱼

以蒸菜为主,口味咸鲜,主料为各类鱼。鱼肉比较的软嫩,鲜香味美。汤清味醇。根据鱼的种类不同,营养价值也有所不同。

基围虾

做法我推荐白灼或者油爆,白灼清淡鲜美,更能吃出虾的味。在这里我对基围虾特别的钟爱,因为看似一样的烟火,却绽放着不一样的舌尖。要说不一样,可能是因为它的新鲜q弹。

和乐蟹

产于 万宁 市一带海中的和乐蟹,膏满肉肥,为其它青蟹罕见,特别是其脂膏,金黄油亮,犹如咸鸭蛋,香气扑鼻,最常见的吃法是爆炒和清蒸,姜醋蒜配成的调料,原汁原味,美在其中,也是 海南 的四 大名 菜之一。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蜈支洲岛算是国内最佳的一个潜水圣地了,这片海域距离三亚市区最远,比起三亚湾、亚龙湾、大东海这三大海湾,这片土地开发的最晚,因此也是最人少清静的一块圣地。水清沙白,海水清澈见底。

乘坐电瓶车环岛观光,全程时间大约为40分钟左右。电瓶车途经蜈支洲岛的整条海岸线,沿途的风景不言而喻,伴随着海风的吹拂。游览的过程中可以下车观看岛上部分景点和住宿酒店等等。经过下图的“海洋之星”,可以登上山顶处看看,用上帝视角俯瞰蜈支洲岛。“海洋之星”是一座供游客歇息的凉亭,亭架上挂满了用来祈福的许愿牌。小女生们爱的玩意儿,在她们一个个兴兴致勃勃左拍右拍各种造型扭起来的时间里,两个老阿姨找了个空旷处,开始了航拍装逼模式。

网红景点:情人岛

情人岛可以说是岛上最火的网红拍照景点之一了.

看名字也不难猜到,这一定是一个跟爱情有关的岛!

流传了千百年的爱情传说就不多说,大概也就是郎有情、妹有意、山盟海誓的故事。跟单身狗也没啥关系,讲多了自虐。趁着一对对情侣们耳语、听涛、你浓我浓之时,我们又忍不住拿起相机拍照了。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近距离的站在情人岛的沙滩边又是另一种不一样的感受。

碧海蓝天、海天一色这样的成语,一定是为了情人岛这样的地方而量身创造的吧。

彼时彼刻,我感觉自己就站在了马尔代夫的海滩边吹着海风、淋着日光浴。清澈的海水盖过脚底之时,彷佛洗去了一身的尘埃。

在蜈支洲岛的海滩边偶遇一棵郁郁葱葱的老树,突然想起了各种婚纱摄影棚内的样片照里总有那么一两张和此树神似的写真集,挂在树上的女主人公要么披着洁白的婚纱,要么身着一袭长裙,婀娜多姿的挂在树上,有如小仙女下凡。。。

可惜啊可惜,今天这趟实在是各种没有穿对裙子的赶脚。裙子和老树的颜色有点同色了。人物无法突出,画面感也失色许多。

拍照小建议:每天出门前提前做好攻略,知道自己去的地方大概是个什么情况,景色是怎样的?

服饰搭配上尽量不要和背景同色。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香蕉船同样很刺激,上一秒衣服还是干的

下一秒,就被S身啦,很适合团体作战。

除了海上运动还有有趣的海底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