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

2020新疆5月自驾行

新疆,就那几个地方,我们在网上都看过照片了。

我朋友去过了,她回来给我大概的讲了。
      殊不知,新疆,光看照片是看不出来美不美,至今没有一个人能把新疆一年四季的美全部拍出来。新疆,每个月长得都不一样。你四月来了看到的是杏花,五月份来就没了。2019年去的,2020年又不一样了。到了新疆才知天大地大,延绵无止境,窗外像煞一幅幅美丽的油画,宛若流动的飨宴,三山夹两盆,造就了多样的地貌,尤其是峨巍粗犷的雅丹地貌,更是难得奇景。新疆,是一个很容易让人心驰神往的地方:浩瀚的沙漠、壮美的雪山、秀丽的草原、碧绿的湖泊、神奇的雅丹地貌、震撼的胡杨林、无数的故国遗址、珍贵的佛教洞窟、甘甜的水果、特殊的习俗风情及民族美食,这片神秘浪漫的西域大地等着我们的到来。
2020522号,贵州盘州市出发,经四川来到湟源县为起点,翻越祁连山、游览七彩丹霞、敦煌、寻找传说中的春风不度玉门关、穿越大海道、经过火焰山、直奔天池看奇观,安集海大峡谷露营、独库公路穿越、巴音布鲁克撒欢、蒙古包内夜谈,那拉提草原、九曲十八弯、经过库车再到塔里木胡杨林公园转一转,塔里木沙漠也是必须要穿。这一趟行程,很少住店,更多露营,很少餐馆,更多自助餐,追求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享受不是主题,我们只是选择在旅行中成长。如果,你不喜欢阳光沙滩网红酒店,如果,你见腻了西餐红酒夜光杯,不如,开上你的马车,和我们一起,压过最烂的路,去欣赏最美的河山,我们在路上是一种心态,不是挂在嘴边的冲动,我们的旅行,是一场修行,不是舒适的度假,我们在云层上、在戈壁中、在星空下、篝火旁谈笑风声,古稀回首,有苦有乐,不悔一生。              欢迎组队